最顶尖的工程学英国大学申请要求介绍 

2020/7/1  发表于1394天前  留学资讯  21152 

2019年海外中国留学生人数约89万,其中赴英国留学人数超过12万,占比约13%。据英国大学联盟(UniversitiesUK)最新发布的《英国留学生报告》,在英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专业依次是:商科管理、工程技术、社会研究、创意艺术与设计、生物科学。

作为毕业后就业机会多、薪酬高的专业,从事该专业职位的毕业生薪资通常可以达到28,649英镑,工程学可谓受到了赴英国际留学生的追捧。

A-level:A*A*A

GCSE:剑桥本科录取对GCSE没有要求。但申请者一般都在所选课程相关科目上取得很高的成绩,大多数都是 GCSE至少4到5个A/A*(7/8/9)。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7.5,单项不低于7.0。

A-level:AAB - A*AA

GCSE:没有特定GCSE科目要求。官网给出的具备基本读写能力的成绩标准为GCSE英语、数学为C/4,IGCSE英语(第二语言)为B,IGCSE数学为C。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A-level:A*A*A

GCSE:牛津本科录取会考虑GCSE各科成绩。更高的GCSE成绩可以提升申请竞争力,通常成功申请者的A 和 A*(7、8、9)比例非常高。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7.5,单项不低于7.0。

A-level:A*AA

GCSE:帝国理工学院没有给出GCSE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A-level:A*AA

GCSE:杜伦大学工程学没有给出GCSE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A-level:AAA

GCSE:华威大学要求所有申请者GCSE英语、数学/科学成绩为C/4以上。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

A-level:BCC - BBB

GCSE:邓迪大学没有给出GCSE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

A-level:BBB-BCC

GCSE:所有申请者GCSE数学和科学科目成绩需要达到B,此外GCSE成绩至少要有两个A。

A-level:ABB

GCSE:至少5门GCSE成绩为C/4,包括英语。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

A-level:AAB

GCSE:拉夫堡大学通常要求GCSE英语语言及数学至少为C/4,有的课程会对特定GCSE科目有更高的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以上排名依据《完全大学指南2021》最新数据,排名因素主要包括毕业生前景、入学标准、科研质量、学生满意度等。以工程为基础的教育可以培养适用于大多数行业的技能,工程学毕业生可以从事包括飞行员、汽车工程师、广播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水文地质学家、IT顾问、冶金学家和电信工程师等广泛的职业。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UCAS申请系统已于2020年5月19日开放2021年秋季申请

下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留学本硕连读申请要求介绍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32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4774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61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71天前  留学资讯  4603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77天前  留学资讯  5743 

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国硕士生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8130人,而在2017年时该校的中国硕士生人数还只有1920人,现在人数是之前的3倍多!尤其是22年。

2023/10/25  发表于183天前  留学资讯  509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