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国留学就读物理学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哪些院校呢? 

2020/6/23  发表于1375天前  留学资讯  19936 

英国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而且是现代文明和技术的代表,这些响当当的荣誉跟其重视基础教育的理论研究是分不开的,尤其是物理学专业。那么对于想去英国留学就读物理学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哪些院校呢?

英国物理学专业主要分支包括理论物理、医学物理、天文学、应用物理学和量子物理等。而且物理学毕业的工作选择面也非常广,除了做基础学科研究,还可以从事如工业、交通、邮电、商业等领域从事科技开发和管理工作。

英国大学里广泛采纳的选修课制度意味着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兴趣和志向来自由组合选修课程。一些学校开设的课程还可以安排学生实习,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

格拉斯哥物理学院是英国非常著名的一所物理学专业院校,该校有几百年的发展历史,并诞生了诸多著名的科学家,比如热力学绝对温标的创建者、著名的蒸汽机发明家开尔文;改良了蒸汽机的詹姆斯·瓦特;物理学家、经典电动力学的创始人麦克斯韦等。

英国最大的和最活跃物理学学院曼彻斯特物理学和天文学学院。该校在物理学教学和研究方面有悠久的优良传统,并在当代物理研究领域有广泛的涉猎。同学们若是申请曼彻斯特大学就读,可以选择该校不同的学科研究中心,包括光子科学研究所、非线性动力学、曼彻斯特中心道尔顿核研究所、介官科学和纳米技术中心,而且介官科学和纳米技术中心的负责人正是诺沃肖洛夫, 2012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对天文学感兴趣的小伙伴肯定比较感兴趣的就是体验班克天文台,而在在柴郡的班克天文台也是学校的一部分。

该校拥有强大的研究活动能力,英国物理研究委员会、技术设施委员会、生物科学研究委员会和欧盟和工业界都对该校予以了广泛的资金支持。同学们若是选择该校,不仅可以体验装备精良的实验室和计算机设备,并且还有机会广泛参与英国以及海外的学术以及工业界活动。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相应的学科学习。

布里斯托大学在物理学研究方面有较大的创新领域,并在英国占领先锋地位,该校于 2009 年 9 月开设了纳米科学和量子信息中心,致力于吸引和留住许多世界一流的研究人员在纳米科学和量子信息中心。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电影院、博物馆等场所或于7月4日开放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莱斯特大学2021年研究生课程汇总

英国3所园林景观设计专业院校介绍

园林景观设计的使命是在自然和建筑环境中,推进研究和创新设计实践,同时与城市化进程做到相辅相成。自1900年建立以来,哈佛大学的景观项目在推动城市主义。

2023/9/20  发表于191天前  留学资讯  6218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32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532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2798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