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费用、利弊分析介绍 

2020/6/3  发表于1394天前  留学资讯  18948 

一、申请要求

1、本科

目前英国只有少量几个大学接受国内高考成绩的申请,分别是伯明翰大学、剑桥大学、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和肯特大学,其中只有剑桥大学和伯明翰大学位列世界前百,其他院校都排名200-300名。

英国大学基本都接受A-level课程或IB课程的直接申请,A-level要求为A*A*A-BBB且部分专业需要包含特别科目;国内普通高中的毕业生申请英国大学本科通常需要先完成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本预课程通常要求高中均分达到80%,雅思取得5.0分-5.5分。

2、硕士

英国大学研究生通常要求至少取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国内院校的本科毕业生需要取得四年制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75%以上,根据自身院校背景的差距均分要求也会不同,雅思至少达到6.0分。

没有达到相应要求的学生也可以考虑先就读一年的硕预课程,硕预的雅思要求为5.0分-5.5分。

二、留学费用

英国留学费用主要包含学费和生活费两方面,其中学费通常为15w-20w人民币/年,本科学费相较于硕士学费可能会便宜几千英镑左右;生活费方面每年大概需要8w-10w人民币,当然根据个人生活习惯的差距也可能更多。

三、英国留学好吗?利弊分析

优势:英国留学最大的优势的就是学制短性价比高,英国本科学制通常为三年,硕士为一年,而英国有众多大学又位列世界前百或前两百,学位文凭的含金量是比较高的,其次英国大学严谨的学风和开放灵活的教学方式也是众多人选择英国留学的重要因素。

弊端:首先相较于国内院校来说英国留学的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其次英国的一年制硕士课程节奏比较紧凑,再加上语言方面的差异因此学生的压力也比较大,如果不努力的话最终也只能学习到很浅显的东西,甚至可能拿不到毕业证。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2020年留学政策调整

下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学习音乐剧专业院校推荐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06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英国爱丁堡大学作曲/配乐专业介绍

专业寻求思维开放、好奇心强、适应能力强,且极富创造力的学员。他们热衷于获得新技能,并巩固自己在新音乐的创作领域所具备的知识。无论学生的作曲背景和未来理想如何。

2023/12/7  发表于112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去英国申请统计学专业选择哪个学校好?

伦敦大学学院在2023年QS统计与运筹学专业排名中,位列英国第6,世界第34。伦敦大学学院的统计科学系是世界上第一个独立的统计学系,其统计学专业实力强劲。

2023/12/1  发表于118天前  留学资讯  4356 

英国本科放榜日期汇总!

牛津大学此前也在官网公示,不管是录取还是拒信,牛津大学的录取决定都会在2024年1月9日通过UCAS Track发布。

2023/11/27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5572 

9个没有专业背景也能申请的计算机硕士项目

伦敦大学学院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为学生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和实用软件工程技能,包括为工业或研究客户提供团队合作。学生们将通过计算机科学知识来补充他们的第一学位。

2023/11/15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414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