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宣布9项系列措施 

2020/5/11  发表于1445天前  留学资讯  20601 

5月4日,英国政府宣布了一系列措施,对英国大学和教师学生予以实际支持,希望能够帮助学校度过财务危机的同时让学校的教育工作能继续进行,并保证学校和学生们都可以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得到保护。

1、招生上限提高5%

2020-2021学年,英国大学招收的英国和欧盟的全日制本科生人数,可在各校对下学年预估招生人数的基础上上调5%。这个数字与教育界建议的一致。旨在减少生源的波动对学校造成的资金压力,并确保公平。另外政府还会额外增加10,000个招生名额,其中5000个用于医学类专业,以此来维持英国重要的公共服务。

注:海外留学生、研究生及以上级别的课程,不受此限制。

2、阻止大学间恶意竞争

为了防止有些英国大学因财政压力改变今年的招生策略,OfS(英国学生保障机构)可能会出台相应的惩罚机制。如果高校有一些恶意竞争的行为出现,比如提供无条件录取通知和免费电子产品来“诱惑”学生,威胁到其他学校的利益,有损行业的诚信和稳定性,OfS有权进行干预。

3、本科录取改进Clearing流程

UCAS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个性化Clearing(补录)系统,新增“Clearing Plus”服务。这项服务可以根据学生的成绩和兴趣爱好,为学生匹配学校和其他录取机会。如果学生的最终成绩比预估成绩更高,系统将自动匹配有更高录取要求的学校给学生。

4、拨款1亿英镑

科研基金英国政府拨款1亿英镑,以QR研究基金的形式发放,确保疫情危机下高校的关键学术科研工作正常进行。

5、成立工作组

教育部和财政部和其下属部门成立工作组,共同研究大学将如何应对疫情期间所带来的挑战,并讨论大学如何在疫情后的英国经济复苏过程中发挥作用。

6、政府贷款支持

英国经政府确认,英国各校有资格申请政府“支持”政策,包括商业贷款支持。Ofs预计高校最少可以得到7亿英镑的贷款支持。

另外,大学也可以依据疫情期间的工作保留计划来保障大学教职工的工作,包括短期合同工。

7、提前支付贷款学费

英国学生贷款公司(The Student Loans Company)将会提前把2020/2021届的学费支付给学校,涉及金额预计在26亿英镑左右。此举将保证大学现金流不至断裂,防止财务危机。但这一举措不会对学生的贷款利息和还款时间有任何影响。

8、资产购买计划

作为现行计划的一部分,教育报考虑购买一批资产,包括土地和大楼,用于扩建中小学和学院。本财年教育部有1亿英镑预算从包括高等教育机构在内的供应商内采购资产。

9、困难学生资助

政府已经和教育部财政部进行合作,在4月和5月提供了总计4600万英镑的资金来帮助困难学生,包括提供IT设备和网络部分的帮助。

 

上一条留学资讯:5大英国留学费用详细估算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爱丁堡大学本科/研究生申请要求介绍

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解析和强势院校推荐

电子电气工程是研究电能的生产、传输、分配、使用和控制技术与设备的工程领域。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培养从事电能生产、传输、分配、控制、检测。

2023/10/8  发表于200天前  留学资讯  6674 

英国精算专业课程介绍

英国精算师协会成立于1948年,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在英国,精算师的资格等级考试相当苛刻,全国精算师数量很少,总共约有8000名。

2024/4/17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1259 

英国巴斯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硕士专业推荐

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巴斯大学在2024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5位;

2024/4/7  发表于18天前  留学资讯  3672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43天前  留学资讯  2076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55天前  留学资讯  2475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355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