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本科/研究生申请要求介绍 

2020/5/9  发表于1441天前  留学资讯  24534 

除开排名,专业等等一切因素,爱丁堡大学几乎是中国学生和单位认可度最高的学校之一。(几乎媲美英国G5大学,华威大学等等)。同时,爱丁堡是英国最古老的六所大学之一,是罗素集团,等多个欧洲顶级大学团体成员的发起人。爱丁堡大学的全体教学工作人员数量接近3000,以三大学院:人文与社科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与兽医学院下面分别开设22个小学院。现在我们国家知名的钟南山院士就是在爱丁堡大学攻读的博士学位。同时,爱丁堡也以体育文明,是伦敦奥运会国家队的集训基地。爱丁堡大学在大众传媒,建筑学,会计金融,酒店管理,艺术设计,教育学,人力资源管理,管理营销等专业上获得了极大的成绩。

排名情况:

2020年QS世界排名:20

2020年US NEWS世界排名:28

综合考量,世界前30的顶级大学。

众所周知,英国和美国的教育在本科阶段有极大的不同,英国一入学开始就要确定专业,所以申请不同的本科专业,在成绩和要求上也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所以我们就用几个专业来进行举例吧。

在本科阶段,爱丁堡用一个剧本录取原则和要求,期中要求包括以下内容:

以ALEVEL成绩举例:爱丁堡本科阶段ALEVEL要求:AAA - ABB for A Levels. (比起G5大学AAA-A*AA的要求果然良心了不少)。

爱丁堡大学2020年收到了60983封申请,录取了期中27878封,录取率约为46%。(相比G5大学20%以内的录取率的确宽松了不少)。

具体专业举例:

会计学:Accounting and Business (商业会计学)

成绩要求:

A Levels: AAA – ABB

IB:43 points with 776 at HL - 39 points with 666 at HL.

雅思成绩要求:7分,小分大于6分。

托福成绩要求:1000分,小分大于20分。

由于中国学生的高考还没有获得爱丁堡的认可。那么久必须通过国际预科来进行申请。但是对于有IB SAT ALEVEL成绩的同学,只需要准备好其他要求,例如PS(个人陈述),CV(个人简历),RL(推荐信),一起其他一般申请资料即可。同时搭配好合适的背景提升活动可以增加录取几率。

专业举例:BA/MA Architecture (建筑学)

成绩要求:A Levels: AAA - ABB.

IB: 43 points with 776 at HL - 39 points with 666 at HL.

雅思要求:6.5分,小分6.0分及以上。

托福要求92分,小分20分以上。

建筑学的语言要求略低于会计学。但是在申请难度上并不低。因为在准备ALEVEL的时候,学生必须要在理工科类项目上拿到高分才行。

本科申请综合评价:爱丁堡的录取率比较居中,但是的确不高。爱丁堡审核的流程包括一个:最低成绩要求,达到之后就能够进入录取池。对于成绩好的同学,录取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如果成绩只是达到最低要求,就要从申请的PS,CV,RL,以及其他课外活动和背景提升材料上强化自己。

当然,达不到要求的同学,可以通过爱丁堡预科来进行申请,预科的申请要求雅思达到5.5分即可哦。

研究生申请:

所有的大学研究生申请都满足一个规律,希望学生们在本科期间积累足够的学术基础。特别是英国1年制度的短期硕士,如果没有本科背景,很有可能需要加入两年制的项目,或者是在申请中严重缺乏竞争力导致申请失败。

专业举例:

教育学:Education (爱丁堡王牌专业之一)

背景要求:

UK 2:1 honours degree, or its international equivalent, in a relevant discipline.

需要一个本科学历,具体参见标准有对中国大学要求的列表。可自行于官网下载。

语言要求:

雅思7分及以上。小分6分及以上。

其他要求:

研究生阶段申请,成绩依然占比很高。根据学校的不同,爱丁堡从80%的GPA一直要求学生到85%左右的GPA。因此,本科期间同学们想要申请英国研究生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平均成绩。同时,也要求提交PS,RL,CV等文书资料,以及实习经历等等。

同时,本科期间着重积累学术能力,多多参加相关学科的竞赛,实习,甚至参加科研项目,来丰富自己的学术背景。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宣布9项系列措施

下一条留学资讯:哪些英国大学商科专业还有申请名额?

QS 2024年商科硕士排名-商业分析学科Top10的英国院校名单

帝国理工学院一直在排名全球前十,在数据研究和分析方面世界领先。其商业分析专业在QS世界大学商科硕士——商业分析硕士排名世界第六,英国第一。

2024/1/16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4128 

一定要好好把握英国假期结束返校到常规申请DDL的这段区间,查漏补缺

虽然很多英国院校的学生都享受着较为宽松的假期, 但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假期相对较短,通常只有1-2周。而随着圣诞节/元旦假期的结束,大学招生办也普遍回归正轨。

2024/1/4  发表于106天前  留学资讯  5154 

The Times英国本科录取标准(UCAS点数)最高的10所大学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均需要通过UCAS申请平台递交。而UCAS点数将学生的资格和成绩等综合因素转化为数值,并以该数值评判学生是否满足入学要求。

2023/12/22  发表于119天前  留学资讯  3615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37天前  留学资讯  3862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79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