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所英国航天航空专业大学推荐 

2020/4/27  发表于1460天前  英伦生活  59798 

1、帝国理工学院
 
这个是在英国稳居排名 Top 5 ,仅次于牛津剑桥的世界名校。对于理工科的同学们来说, IC 这个闪耀的名字有着太强烈的吸引力。在他的航空航天系里有三个授课式专业。
 
一个是 MSc in Composites: the Science,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Application of Advanced Composites ,主要是复合材料研究的方向 。
 
另一个是 MSc in Advanced Computational Methods for Aeronautics, Flow Management and Fluid-Structure Interaction ,对于数学、流体力学、结构动力学、高级飞行器、传感器和制动力技术有兴趣的优秀同学可以考虑该专业;还有一个是 MSc in Advanced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航天工程,主要是和飞行器相关的专业方向。
 
2、布里斯托大学
 
该校的航空航天专业的排名仅次于剑桥大学,排名第二,是该校的王牌专业。航空航天类专用的模拟实验室也是欧洲最先进的。授课式课程 MSc in Integrated Aerospace Systems Design (IASD) ,学制一年制。这个是航空系统设计集成的课程,课程的方向包括 7 个部分,分别是商务和管理方向、固定和旋转空气动力学方向、轻质此案料和结构设计方向、运筹和绩效方向、推进力方向、空间系统和集成方向、飞行稳定性和控制处理方向。
 
3、谢菲尔德大学
 
中国很多航空航天的项目都和该校有合作,甚至有些业内人士到国外考察学习,也都指定要去谢菲尔德大学。一年制授课式课程 Aerodynamics and Aerostructures – MSc(Res) 空气动力学和飞行结构器件, 是非常受中国学生欢迎的专业。
 
4、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机械专业研究生学院 (Engineering Graduate School) 下设航天机械工程系,该系又设有航空航天系统工程硕士课程 (Msc in Aerospace Systems) 、太空活动分析和设计硕士课程 (MSc in Space Mission Analysis and Design) 以及航天机械工程和管理硕士课程 (MSc in Aerospace Engineering & Management) 。
 
其中,航空航天系统工程硕士课程所教授的内容涵盖了航天系统机械设计的方方面面,包括飞行控制系统、导航系统以及飞行器管理和通讯系统等等。除了学习核心课程之外,学生还将参与小组和个人实践项目。
 
此外,学校邀请业内经验人士为学生讲解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也是该专业的一个亮点。与技术性较强的航空航天系统专业相比,航空机械工程和管理硕士课程则主要侧重于教授航空航天业的商业和管理知识,特别适合那些有工程背景但缺乏管理知识的学生。
 
该校还新开设了独一无二的太空活动分析和设计硕士课程,该课程主要是为了帮助那些有机械、工程、数学和物理背景的学生,但希望向航空航天业转型并在航空业相关单位工作的学生。该课程受到了英国和欧盟航空航天业界的广泛欢迎。 除了上述授课课程 (taught courses) 之外,格拉斯哥大学的航空航天系还设有博士课程和多个研究项目。其研究领域主要涉及计算流体力学、低速空气动力学、飞行动力、旋翼机模拟、航空航天系统工程、飞行器设计和结构、飞行交通管制和航空电子技术等。
 
5、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工程学院在全英所有与工程研究相关大学中排名第一 , 英国唯一大学达到学术教育研究最高 5 星级认定 , 在空间系统研究和船舶研究领域都有非常突出贡献 , 航空航天类专业包括空间系统研究、空气动力学和计算、卫星和航天器设计制造应用等。 一年制授课课程空间系统研究、空气动力学和计算等专业都是适合航空航天类同学们继续深造的专业方向。
 
6、巴斯大学
 
要说航空航天类专业涵盖最广泛,分支最细致的,非古老的巴斯大学 莫属了。 巴斯大学机械工程类专业在英国享有盛誉 ,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科研能力更是无语伦比 , 仅机械工程系就设有航空航天研究中心、航空复合材料研究中心、机械设计研究中心、非线性力学研究中心等 9 个机械制造领域科研中心, 相关课程有航空航天工程,动力学和控制工程、流体力学工程、机电工程等。
 
大多专业都根据不同行业要求安排厂校交替实习课程 , 特别是工程、科学和管理类 , 这也是巴斯大学毕业生特受热门跨国公司青睐重要原因。 该系开设的航空航天工程硕士课程 (MSc in Aerospace Engineering) 第一个学期主要学习用于模拟、设计和生产现代飞机及推动器的分析方法和制模技术。第二个学期则以实验课为主,辅助以研究方法的介绍。
 
7、克兰菲尔德大学
 
克兰菲尔德大学( Cranfield University ), 1969 年创立于英国英格兰,全欧洲唯一拥有机场的大学。被誉为英国 “ 中科院 ” ,仅培养研究生和博士生的英国 TOP5 研究型大学,因不颁予大学学士学位,故类不参与众多排行榜排名。
 
克兰菲尔德航工程学院至今授予英国超过 50% 的航天及航空工程研究生学位,其实力在欧洲及世界范围内都处于前列,也是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的名誉博士学位获得地。知名校友包括劳斯莱斯 CEO , 阿斯顿马丁 CEO, 巴克莱银行 CEO , John Lewis 集团 Chairman 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非永居移民也可以领财政补助福利

下一条留学资讯:中国高考考生申请英国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的可能性正在逐渐降低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25天前  英伦生活  1487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40天前  英伦生活  3957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56天前  英伦生活  6883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40天前  英伦生活  4109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6天前  英伦生活  2437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4天前  英伦生活  29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