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时间改为9月21日 

2020/4/23  发表于1436天前  英伦生活  38385 

Aberdeen University 阿伯丁大学宣布,2020年秋季入学开学日期由2020年9月7日更改为9月21日。推迟两周开学时间,目的是让学生和教职员工有足够的时间来适应新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阿伯丁大学,位于苏格兰北部城市阿伯丁,是英国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于1495年由罗马教皇批准成立,是著名的英国五大历史名校(牛津、剑桥、圣安德鲁斯、阿伯丁、格拉斯哥)之一。阿伯丁大学具有代表性和学术实力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5名诺贝尔奖得主,产生过电磁学理论、胰岛素、同位素、核磁共振等重大发明。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阿伯丁大学居世界第194位。
 
阿伯丁大学设有:Faculty of Arts人文艺术学院、Faculty of Science科学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工程学院、Faculty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医学与牙医学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Law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Faculty of Medical and Veterinary Science医学科学与兽医科学学院,六个学院。
 
阿伯丁大学的理学、工程、医学、法学、管理学等都享有盛誉,理学专业常年居世界顶尖水平;法学院是英国最好的法学院之一;医学院则是英国第一所医学院;商学院拥有AACSB认证,有着国际性的声誉;石油类专业全球第2。海洋工程、通讯、电子、教育等专业也有着非常强的实力。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择校误区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介绍-华威大学

如果你将第一次来到伦敦,这些方法更是值得提前了解

16-25岁之间的青少年和25岁以上的学生也有资格获得16-25铁路卡Rail Card。在英国,它可以为大多数火车的乘坐提供30%的折扣(包括在非高峰时段乘坐地铁)。

2023/9/11  发表于200天前  英伦生活  6370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30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28天前  英伦生活  5819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49 

出国留学临行前查缺补漏小贴士

记得提前和银行预约好换汇,不用准备太多,大概500到1千英镑就足够了(带多了容易被查),记得要换小额的面值,比如10磅,20磅,5磅,大额的可能部分超市不收。

2023/9/12  发表于199天前  英伦生活  5705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18天前  英伦生活  152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