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冰岛火山灰影响留英学生要抓紧申请签证 

2010/5/17  发表于5065天前  签证信息  38214 

  5月17日,英国签证申请(中国大陆)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签证申请审理时间延迟,我们努力在三个星期内完成90%的签证申请(除定居类签证外),在六个星期内完成98%的签证申请,以及在十二个星期内完成100%签证申请的审理。”留学专家提醒,前往英国留学的学生,要抓紧时间办理签证,一定要提前1个月来申请,以防万一。

 

  英国签证部门官方的解释说:“由于近期的火山灰云层覆盖整个欧洲,我处一些员工滞留在欧洲,这给我们处理申请的能力造成了一定影响。目前新提交的签证申请均能在目标时间内处理,但是新提交的计点积分制申请,以及在上海和杭州递交的所有访问签证申请有90%能够在四个星期之内处理;在福州递交的探亲签证申请有90%能够在五个星期内处理。”

  据报道,受到冰岛飘来的火山灰影响,包括位于曼彻斯特及北爱尔兰等地在内的多个机场,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1时至7时关闭。伦敦各个机场到目前为止尚未受到影响。而正因为冰岛火山灰南下至英国上空,驻扎在中国的、又回去度假的英国签证官们就暂时无法回到中国,因此可能导致英国签证效率更低。

  留学专家建议,准备前往英国留学的同学,能早签就早签,尤其是要加读语言的同学们,那可要抓紧了。已经拿到录取通知的同学,如果存款已经到期,护照也办理好了,建议立刻去领馆申请签证。如果要申请语言,还没申请的,那就立刻提交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生签证中国福建等敏感地区问题

下一条留学资讯:苏格兰2010年“兰十字”奖学金正在接受学生申请 6月12日申请截止

英国政府突然宣布要调整多个签证类别的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留学生如果想留英工作两年,积累一些海外工作经历,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合法留英2年,博士则可以留3年。

2023/12/14  发表于106天前  签证信息  3805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47天前  签证信息  5268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78天前  签证信息  2836 

60%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到全职工作,7%的国际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

去年第一批获得毕业生签证的留学生中,有60%的人在英国找到了工作,起薪最高可达6万镑!不过,去年是毕业生签证实施的首年,2021届毕业生面临来自国际留学生的竞争相对较少。

2023/10/31  发表于150天前  签证信息  5401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77天前  签证信息  2760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33天前  签证信息  458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