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子教育解析英国布鲁克斯大学硕士预科 

2013/4/11  发表于4036天前  留学资讯  32438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起源于19世纪,当时只是一个文科学校,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海外学生社区,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后勤服务。学校并以其授课的高水平和课程的高质量在国际上享誉盛名,再加上学校注重课程的创新性,其教学课程模式不断被其他大学学习和采用,并受到了国际学生的普遍欢迎。

  牛津是一个生机蓬勃的城市,其出版业、新科技产业和汽车制造业都相当发达。

  英国学子教育介绍,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主校园建造于山上,可俯瞰牛津市,从校园驾车到牛津郡的一些历史名镇和一些村庄都只需花费几分钟的路程。再加上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离伦敦中心和其他国际机场只有一小时路程,方便学生去欧洲各地旅游。

  预科介绍

  根据西方大多数国家的教育体系,海外高中生如欲进入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加拿大及欧洲各国大学读本科,必须先通过该大学1年的预科课程,即大学前准备课程,才能获得入学资格,而不需要参加大学统考。预科课程设计由国外大学提供,除了过语言关,预科生还必须学习所读大学专业的预科课程,各科成绩毕业考试合格、获得预科文凭后,才能就读国外的大学。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预科可分为大学(本科生)预科和研究生(硕士、博士)预科。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预科

  同其他具有一定规模的硕士预科一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硕士预科同样在英国和国内开设。值得一提的是,该大学的会计专业和ACCA关系紧密,攻读该大学的会计专业可以获得ACCA的部分免试机会。录取标准主要为本科或者大专学历,并且可以免除雅思要求。预科毕业后的可选择专业主要集中在商科领域,其中旅游管理硕士专业是其他多数硕士预科所没有的。从价格方面来看,国内开设部分的价格为5.4万人民币,另外需要500元报名费。牛津布布鲁克斯大学本身学费并不高,但是牛津地区的物价指数不会太便宜。从升学难度来讲,该课程并不难,并且预科毕业升硕士时,有可能免除雅思成绩。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布莱顿大学学术优势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牛津大学工程科学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G5大学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介绍

UCL管理学专业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深刻理解,并为当前的理论辩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包括金融(适用于具有金融和会计相关背景的学生)和企业这两个方向。

2023/10/25  发表于187天前  留学资讯  4755 

出国留学女生为什么选择英国?

女生的黄金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35岁,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真的会影响女生一辈子。英国留学是本科3年硕士1年,相比国内节省了2~3年时间,毕业后21、22岁左右。

2023/10/19  发表于193天前  留学资讯  6199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魅力和特色介绍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现代化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声誉。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现代大学和英国最好的“千禧”大学。

2023/10/13  发表于199天前  留学资讯  6218 

CAS与OFFER的区别?如何申请CAS Letter?

当大学确认该学生已确认在大学就读后,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将发放CAS号码给到大学,而大学将它发给学生。但是有一些大学,要求学生自行在学校官网上申请。

2024/4/28  发表于1天前  留学资讯  575  NEW

英国各院校的免语言政策也是不同的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4/8  发表于21天前  留学资讯  2171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34天前  留学资讯  188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