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牛津大学工程科学硕士专业介绍 

2013/4/11  发表于4036天前  留学资讯  36257 


     牛津大学是英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其教学品质享誉国际,学校以”梦幻尖塔”之称而闻名世界,校园到处可见历史悠久的建筑,还有广阔的绿地和现代化的市中心与其相辅相成。牛津是个多元化的城市,无疑这与大量的国际学生云集此地大有关系。

  专业描述:

  工程科学设计到许多学科,从微电子到海上石油钻井,以及涉及到创新推理、科学、数学在现实问题中的一些运用。英国学子教育介绍,牛津大学的工程科学系的教学质量评估属于顶级,其研究方面盛名并举。因为他们相信未来的工程创新将得益于广博的知识基础加专业的知识技能,工程科学的教学以统一为基础,跨越了传统工程学科的界限,进行结合性的学习。看似纷繁复杂的工程学科的相互连结为人们提供了基础的知识架构,可以藉此来进行工程方面的高效教学。

  牛津大学的工程专业学时四年,毕业可拿到工程硕士。第一年的学习属于工程科学和工程、经济学与管理学的联合课程的普修课,前两年的学习被认为是作为一个本科生必须学的。第三年和第四年学生可以选择6个工程学科分支中的一个:生物医药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工程和机械工程,进行工程学专业方向的学习。

  就业方向:

  工程科学专业的毕业生所拥有的分析、数学和实践应用能力将在无论是工业还是商业领域都非常吃香。牛津大学许多毕业生将会成为职业的工程师,同时另外一些将会进入到商务行业,如管理咨询或者金融。约有30%的毕业生将会在其学位上深造。

  学术要求:

  高中毕业,且A-levels:A*AA,A*必须是数学、物理或高等数学中的一门;或者国际预科课程IB达到38-40分,或者达到同等程度;

  语言要求:

  1.雅思7.0分,且单项不低于7.0;

  2.或者托福笔试600分,且写作5.5分以上,或者托福网考100分;

  3.有双录取;

  其他要求:

  数学和物理达到A。

  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学历证明及成绩单;

  3.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4.银行资金证明。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子教育解析英国布鲁克斯大学硕士预科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学子教育:英国留学女学生青睐的五大专业

英国留学红砖大学包含哪些学校?

19世纪由于工业革命的兴起,英国经历了一场巨大变革。在大型工业城市,迫切需要具有技术和科学技能的劳动力,以满足新经济的需求。这导致了专门学校和私立教育机构的建立.

2023/10/20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8137 

本科“会计与金融”背景,硕士可以申请的三个专业方向

根据LSE对毕业生就业去向的统计,本科在金融学院的毕业生年薪中位数£49,000,比LSE整体年薪中位数高出了£19,000(折合rmb 15.8万元)!想知道本科学AF。

2023/10/16  发表于196天前  留学资讯  7130 

英国共有70多个城市,哪个城市是最适合你的留学选择呢?

布里斯托位于英格兰西南部,也是英国核心城市之一,以艺术、音乐和美食而闻名,是个很适合学习和生活的城市。学生评价这里环境好,娱乐活动多。

2024/4/9  发表于20天前  留学资讯  2152 

哪所大学最受雇主欢迎呢?学生可以怎么选择专业,从而更好找工作呢?

伯明翰大学再次成为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荣登榜首!位居2-10位的分别是: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2024/3/27  发表于33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国内大一大二可以转学到英国读本科吗?

国内本科转学英国,一般学生需要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因为英国大学希望接收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环境。

2024/3/15  发表于45天前  留学资讯  1981 

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具有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医学或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申请,具有相应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申请。

2024/3/5  发表于55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