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国大学的商学院读研,请问商学院的三重认证具体指什么?

高校商学院的三重认证就是AMBA,AASCB,EQUIS认证,分别是由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进行认证的。

EQUIS: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创办的一个以认证为形式,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进行质量评价,推动教育进步的国际认证体系。他的英文全称是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发起并运营。

AMBA: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专门从事MBA的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AMBA认证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AMBA的认证是学院跻身国际高等商科教育的舞台成为国际知名商学院的通行证。

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他的英文全称是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也称作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始于1916年,是一个非盈利组织致力于提高和促进工商管理学和会计学高等教育水平。它是工商管理和会计学专业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项目的首要认证机构。在三大认证中AACSB的含金量最高,也代表了商学院的最高荣誉。

英国大学商学院“三重认证”中,AACSB平均认证时间需要5-7年,EQUIS认证需要1-2年,AMBA认证则相对容易。在全球70余所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中,英国大学就占据了23席位置,占绝对优势。在英国高校中,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曼切斯特大学商学院、爱丁堡大学商学院等院校商学院都是获得了三重认证的。申请要求一般比较高。

提问日期 2024/4/12  更新时间 2024/4/12 | 18 天前 

 

提问题   [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并发布您的问题]



* 300字以内,必填   您还可以输入的文字数量为: 300
验证码:点击更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