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研究生要读几年?

在英国留学攻读研究生学位的时间通常是一年或两年,具体取决于所选课程的类型和学校的要求。

Taught Master's Degree(研究生 Taught 课程)一般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完成,这种课程一般为学生提供结构化的课程和教学,要求学生在一定的课程和作业要求下完成一定的学分。

Research Master's Degree(研究生 Research 课程)则需要两年或以上的时间完成,学生需要完成一定的研究和论文撰写工作,这种课程的学分主要来自于学生的研究工作和论文。

不同学校和课程对学习时间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因此最好还是以所申请学校和课程的官方网站或招生部门的要求为准。

提问日期 2023/3/10  更新时间 2023/3/10 | 375 天前 

 

提问题   [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并发布您的问题]



* 300字以内,必填   您还可以输入的文字数量为: 300
验证码:点击更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