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德福德大学有什么优势专业?

贝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是位于英国的一所公立大学,其优势专业包括以下领域:

  1. 商业管理和企业管理:贝德福德大学的商学院(Business School)是其最受欢迎的学院之一,该学院提供各种专业和课程,如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帮助学生准备在商业和管理领域的职业生涯。

  2. 健康和社会关怀:贝德福德大学的健康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是英国最大的健康科学学院之一,其专业包括护理、健康科学、社会关怀和心理学等领域,为学生提供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

  3. 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贝德福德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是其最新和最快发展的学院之一,其专业涵盖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游戏设计和数字媒体等领域,为学生提供实践和研究的机会。

  4. 艺术和设计:贝德福德大学的创意艺术学院(School of Creative Arts)提供各种创意艺术专业,如时装设计、动画、平面设计和表演等,为学生提供实践和理论的平衡教育。

除了以上领域,贝德福德大学还拥有其他一些优势专业,如体育、旅游和酒店管理等。

提问日期 2023/3/1  更新时间 2023/3/1 | 384 天前 

 

提问题   [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并发布您的问题]



* 300字以内,必填   您还可以输入的文字数量为: 300
验证码:点击更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