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英国私立中学吗?是否要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和面试?

没有雅思或者类似的语言成绩可以申请英国私立中学。英国的私立中学有学校入学考试和面试,部分学校有自己设置的入学考试,部分学校则有规定申请人需要参加标准考试,例如译赛考试。英国私立学校的入学考试通常包括数学、英语、语言和非语言推理。对于国际学生,同时需要参加英语语言测试。测试成绩达到要求的申请人之后需要参加学校安排的面试。对于学校来说,申请人在面试中的表现与他们的考试成绩一样重要。因此,申请人对英国私立学校的面试的研究和准备是必不可少的。

提问日期 2023/1/26  更新时间 2023/1/26 | 449 天前 

 

提问题   [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并发布您的问题]



* 300字以内,必填   您还可以输入的文字数量为: 300
验证码:点击更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