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景点

康河泛舟     1425 

Punting on the River Cam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东部 / Eastern England    剑桥 / Cambridge

联系地址: Scudamore's Punting Company, Granta Place, Mill Lane, Cambridge CB2 1RS

网站:www.scudamores.com

平底游船被引进到剑桥是在爱德华时代,在剑桥的康河上从事平底游船租赁的先驱之一是F.斯丘达莫尔,他在1910年开始提供这项服务。现在这个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平底游船租赁船队,在公司的两条服务线路上共有150名员工。平底游船有一个平底,没有龙骨,通常是用长篙推动。在中世纪时期的被大量拥有浅水区的区域,而在剑桥地区,平底船在十九世纪末期是从事鳗鱼渔业和芦苇切割等行业不可缺少的工具。现在在康河上的平底游船通常是6-7米长,宽1至2米。在康河上泛舟是剑桥最喜欢的消遣活动之一。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