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生签证滥用情况严重

2011/9/29 

从2009年3月起,直到2010年8月期间,英国大学和其他招收留学生的机构向英国边境署(UKBA)举报了至少27,121名留学生。

调查显示,仍然有许多想要非法居留英国的人利用学生签证的漏洞入境英国,但并没有真正的上课学习。

去年有大约22.8万名留学生来英国读书,其中四分之三来自欧盟以外国家和地区。

招收留学生的机构有责任向移民官员举报任何可能滥用学生签证入境的假学生,否则将被内政部吊销招收留学生的许可。

反对监督

反对政府过度监督民众的游说团体“宣言俱乐部”(Manifesto Club)通过信息自由法案获取了英国边境署的统计数据。

该游说组织说,政府设定的严格签证控制措施,强迫学校监视学生,残害学术自治,损害学生和教职员之间的关系。

游说组织负责人乔西·阿普尔顿(Josie Appleton)表示,“学术人员不是边防官员,不应该强迫他们监督自己的学生。”

“英国边境署官员现在有权力进入任何大学校园,这对学术自治权是一大威胁。”

游说组织呼吁采取更适当的措施,并尊重有长期历史的大学自治权。

来源:bbc英伦



上篇 驻英国使馆举办国庆62周年华侨华人专场招待会

下篇 英国利物浦汉语推广项目运行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