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皇家宫殿名单14085

众所周知,伦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之一。事实上,每年有超过 1600 万人访问伦敦。英国首都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包括艺术博物馆、美丽的公园和各种各样的旅游景点。当然,参观众多雄伟的皇家宫殿也是必不可少的。
伦敦的皇宫是人们可以看到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作为伦敦亮点之旅的一部分,参观伦敦的一个或多个皇家宫殿。您将一睹前任和现任君主的生活,这些君主帮助塑造了伦敦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和访问量最大的城市之一。
英文名称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 中文名称
Banqueting House, Whitehall 白厅宴会厅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汉宫
Hampton Court Palace 汉普顿宫
Kensington Palace 肯辛顿宫
Kew Palace 邱宫
Lambeth Palace 兰贝斯宫
Palace of Westminster 威斯敏斯特宫
St. James’ Palace 圣詹姆斯宫
Tower of London 伦敦塔
Whitehall Palace 白厅宫
Windsor Castle 温莎城堡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