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国爆发冬季流感,不少学生因病缺课

2023/1/3 

冬天本来就是季节流感的高发期,最近英国爆发冬季流感,不少学生因病缺课,学校的缺勤率在12月初急剧上升。英国教育部的官方数据显示,12月5日开始的一周里,请病假的学龄儿童比例上升到7.5%,高于前一周的6.1%和学期开始时的2.6%。该周的总缺勤率甚至超过了奥密克戎流行时的2021年秋季整个学期。

英国卫生安全局在其最新报告中称,12月5日开始的一周里,流感在5岁至14岁的人群中最为流行。英国卫生安全局还表示,最近几周英国流感病例一直在上升,而新冠病例的增长则较为平缓。与此同时,《泰晤士报》引述英国卫生官员的话警告说,如果出现咳嗽或者感冒症状,应避免在圣诞节期间与年老体弱人士相聚过节,以免传染他们。

目前,英国因为流感而住院治疗的人数创下五年来的最高水平。卫生大臣巴克莱呼吁50岁以上人群尽快接种免费的流感疫苗。


上篇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B)在2020-21年为英国经济创造了约30亿英镑的收入

下篇 教你get英国留学省钱的小妙招!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