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起,自英国赴华人员无需向中国驻英使领馆申请健康码

2022/12/28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外事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中国驻英国使领馆现将自英国赴华人员健康申报有关要求调整如下:

自北京时间2023年1月8日起,自英国赴华人员无需向中国驻英使领馆申请健康码。赴华人员需在行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可赴华,核酸检测结果通过网页(https://htdecl.chinaport.gov.cn/htdeclweb/home/pages/healthDeclare/declare.html)、微信小程序“海关旅客指尖服务”、“掌上海关”APP等填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

请赴华人员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加强个人防护,坚持科学防疫,降低染疫风险。如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请在转阴后再赴华。


上篇 英国低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介绍

下篇 英国推出了两个针对大学毕业生的签证:毕业生签证和高潜力个人签证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