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排名top1-top10信息 

2022/6/29  发表于661天前  19043 

2022年4月6日,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发布。此排名参考学术声誉、雇主声誉、每篇论文的研究引文率、H指数(衡量论文的生产力和影响力)、国际研究网等指标。在此排名中,英国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表现不俗,50+所院校上榜。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1:牛津大学

根据牛津大学统计,从18-20年,牛津的CS专业的offer发放率仅有6%!牛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研究领域涵盖了算法、人工智能、计算生物学、编程语言、软件工程等。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推荐专业:

MSc in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MSc Software and Systems Security

MSc Software Engineering

申请要求:

具有相关学科的英国一等或强二等荣誉学士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7.5,各单项不低于7.0;

不需要GMAT或GRE成绩,会要求面试;

本科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A *,强烈推荐进阶数学。

IB:39分,HL学科须达到776,其中数学HL要达到7分。

入学考试:MAT(数学入学考试)

OSSD:12年级6门学科要包含至少两门4M课程,不低于85%。

AP:至少3门相关课程5分。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2: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先驱,学校拥有很多尖端研究和专业设施。从此专业毕业的学生在技术行业和商业领域都十分受欢迎!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剑桥的学院制,所以在申请剑桥CS专业时,不同学院的申请要求会有差异。

同时,同牛津大学一样,剑桥大学的CS专业offer发放率也非常之低,录取率仅有12:1!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推荐专业:Mphil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申请要求:

具有英国一等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7.5,各单项不低于7.0;托福不低于107;

要求在工程、科学、数学或其他数学相关专业背景;

本科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A-Level数学,部分学院要求A-Level进阶数学。

IB:40-42分,HL要776,要求HL物理学科成绩。

入学考试:CTMUA(剑桥大学数学入学测试)

OSSD:12年级6门课程不低于90%。

AP:至少5门AP课程成绩5分。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3: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是理工科强校,在计算机专业方向也实力突出。它的计算机学院在编程语言、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数据科学、理论和算法以及视觉计算领域都拥有领先的研究小组,教学课程也是由优秀的研究人员任教。

IC的CS专业毕业生大把出现在Microsoft,Amazon,DeepMind,Facebook,Google和Twitter等公司,可谓毕业即就业!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推荐专业:

MSc Computing

MSc Computing Regulations

MSc Advanced Computing

MSc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申请要求:

具有相关学科的英国一等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7.0,各单项不低于6.5;托福总分不低于100;

本科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推荐进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物理。

IB:41-42分,数学HL7分和另一门相关的HL科目7分。

官方强烈建议考STEP Ⅱ。

AP:5分Calculus BC,5分的另两门课程。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4: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的计算机专业教学水平位于世界领先位置。 在英国“卓越研究框架”(REF2014)中,该院校的计算机科学有61%的研究工作被评为世界领先,96%的研究工作被评为国际优秀。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推荐专业: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and MachineLearning

MSc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申请要求:

具有定量学科相关专业的英国二等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7.0,各单项不低于6.5;托福不低于100;

本科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

GCSE:要求英语语言和数学成绩获得C或者5

IB:40,数学7分其他学科不低于5分。

OSSD:12年级U或M课程,不低于96%。

AP:至少5门5分的AP课程。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5:爱丁堡大学

作为欧洲最大的信息学研究中心,在爱大学习计算机专业无疑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其研究实力位居英国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推荐专业: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Data Science

申请要求:

具有相关定量学科的英国二等一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7.0,各单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不低于100;

入学要求:

A-Level:A*A*A*–AAB

科目要求:数学A,GCSEs英语4或C。

IB:34-43分,HL学科655或666,数学HL不低于6,英语SL不低于5.

OSSD:12年级6门课程不低于80%,科学/工程/医学等学科不低于85%。

AP:至少3门不低于4分的AP分数。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6: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的计算机专业涉及领域比较广泛,有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网络安全、软件工程等。 该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很多毕业生在通用软件咨询公司、专业软件开发公司和其他机构(金融、电信等行业)的IT部门就职。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推荐专业:

MSc Advanced Computing

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

MSc Data Science

申请要求:

具有计算机科学或其他定量学科相关专业的英国二等一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7.5,各单项不低于7.0;托福不低于109;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7: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院成立于1964年,是英国最早的计算机学院之一。学院与IBM、谷歌、微软、艺电等行业巨头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学生的学习与发展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推荐专业: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MSc Software Engineering

申请要求:

具有计算机科学相关背景的英国一等一或强二等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7.0,各单项不低于6.5;

本科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

IB:总分37分,766HL,要求数学HL7分,且数学HL只接受Analysis and Approaches

OSSD:12年级6门课程不低于80%的均分,包括6门4U或4M的课程。

AP:至少3门相关课程4分。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8: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的计算机课程培养学生以下技能:生物信息学、自适应系统、多媒体和高性能计算。华威大学有自家LIST卡学校,均分范围在80~92。建议均分越高越好。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推荐专业 :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Data Analytics

申请要求:

具有相关学科背景的英国二等一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6.5,各单项不低于6.0;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9: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尔大学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研究能力,其医学、工程科学、计算机科学、法律、经济学、会计学、艺术和社会科学专业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布里斯托尔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汇集了一批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著名学者,他们以高尚的道德、端正的学风、严谨的学术态度、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理论基础,成为学校社会地位的中坚力量。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入学要求:

Alevel:A*AA

科目要求:数学A*

IB:总分38分,三门科目之和18分,要求数学HL7分,数学HL可接受Analysis and Approaches或HL Applicaions and Interpretations

OSSD:6门12年级课程M/U的科目,均分80%-90%,含专业相关科目。

AP:至少3门相关课程,最低4分(通常要求到5分)。

英国计算机硕士top10: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没有设立单独的计算机学院,其统计学院和管理学院旗下设有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硕士课程。 该院校教学注重将传统讲座与计算机实验室课程相结合,让学生使用编程工具完成数据方面的动手练习。

研究生申请注意事项:

推荐专业:

MSc Data Science

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andDigital Innovation

申请要求:

具有相关定量学科的英国二等一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雅思不低于7.0,各单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不低于107;

 

上一条留学资讯:泰晤士2021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

下一条留学资讯:《每日电讯报》公布了最新英国最难进大学Top10

全球教育网站更新了2024年全球十大最佳留学国家排行榜

由于这份排名的依据是学生们在选择目标留学国家时最看中的因素,因此它并不像QS排名更专注学术,而是侧重于学生留学的体验感。

2024/4/16  发表于4天前  院校排名  1107 

按照“学术声誉”指标排名,英国的Top10大学都有谁?

被全球广泛参考的QS世界大学排名最近发布了2024年最新版本。今年因为评分指标有调整,导致了大学名次出现一些洗牌。本次排名共采用9种指标。

2024/3/25  发表于26天前  院校排名  3197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排名  2133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53天前  院校排名  3995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正式揭晓2023年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结果是通过全球最大规模之一的邀请制学术问卷调查评选而出,根据那些发表过论文的资深学者(对大学卓越性最了解的人)的评判。

2024/2/22  发表于58天前  院校排名  4451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88天前  院校排名  504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