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读硕 英国高等教育五大热门专业参考 

2010/3/11  发表于5160天前  留学资讯  36029 

  据统计,目前研究生占到赴英留学生数量的半数左右。近年来,随着赴英留学生数量的迅速增加,入读研究生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但比例处于相对稳定状态。由于英国研究生课程除受学校当局的主管部门监控以外,还必须接受英国全国质量评审委员会的审核,教学质量得到保障,所以英国所有的研究生学历都被国际承认。

  五大热门专业

  英国讲授式硕士学习时间为1年,研究式硕士为2年。研究生授课方式有小组讨论、全班集体讲授课以及案例研究等多种方式。

  据统计,商业管理、工程技术和生物科学、社会科学、医学相关专业及计算机是英国高等教育的五大热门专业。不过近年来,赴英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在专业的选择上,也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物流、酒店管理、会展管理、房地产管理、汽车设计专业等一些新专业开始崛起并迅速升温。

  申请要求: IELTS6分是参考底线

  赴英读研要本科学位(或专科学位加上相关工作经验)、本专科成绩、英语成绩、相关学术论文及工作经验等。雅思6分是入读研究生课程的参考底线,提前一年申请是最佳时间。好年华留学专家张琳介绍,英国研究生课程大部分9月开学。若学历不足或专业不符,可先读一年硕士预科,再攻读硕士学位。具有学士学位的学生,即可按专业申请相应硕士学位课程;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三年制大专生经英国院校认可后,可直接申请硕士学位课程。

  求学花费:文科最低 MBA最高

  学费因专业不同有较大差别。一般文科学费为6750-8200英镑/年;商科为7000 英镑/年;理科为6500-9500英镑/年;医科则贵些,约6200-17000英镑/年;而MBA最高,一般至少在15000英镑以上。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入学通知书 申请延期入学必须在注册日期前和大学进行申请

下一条留学资讯:申请英国硕士学位课程要注意的6个方面及申请细节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英国大学开放申请之后,其他各种申请材料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语言成绩暂时没有满足要求,我们就可以先递交其他申请材料,抢占一下申请上的时间优势。

2024/4/26  发表于0天前  留学资讯  119  NEW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10天前  留学资讯  1639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1411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2931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