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英国G5放榜接近尾声,同学们都拿到心仪offer了么? 

2024/4/15  发表于15天前  留学资讯  1943 

英本申请都是需要通过UCAS进行的。据官方发布数据,在1月公平审理截止日期前(1月31日),共有594,940人通过UCAS递交了英国大学本科申请。

如果还没有理想的offer,现在还可以通过Extra补申!今年Extra开放时间是2月28日到7月4日,现在很多排名靠前的院校还有位置,冲鸭!

G5里只有UCL一所参与Extra

目前英国G5里只有UCL表示接受Extra申请,其他四校都基本不参与Extra,牛津剑桥和LSE直接表示我们不参与Extra,帝国理工是各个系各自说明,但是目前check IC的UCAS申请页面也是没有course的一个状态。

UCL表示,通常情况下,只有一小部分课程向逾期或Extra申请开放。

伦敦大学学院UCL

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文理全能,超高科研水平,强势上榜无数顶级公司Target School,你是不是心动了?

UCL每年的申请竞争都十分激烈,然而你现在还有机会进入UCL,盘点一下目前Extra阶段还可以申请的专业,包括古代史、人类学、考古学、应用医学科学、艺术与科学、癌症研究和分子生物医学、比较文学、地理、传媒、医学物理、语言学、法语、各类小语种相关专业。

通过UCAS查询发现目前UCL Extra还提供很多专业,多达292个,很多AAB和ABB捡漏就能进,冷门小众语言类ABB即可,但想申请热门专业还需AAA。

24Fall目前还可以申请的UCL本科专业举例:

人类学Anthropology:AAB(IB 36)

古典学与古代史Classics and the Ancient World:AAB(IB 36)

应用医学科学Applied Medical Sciences:AAA(IB 38)

艺术与科学Arts and Sciences:A*AA(IB 39)

癌症研究和分子生物医学Cancer Biomedicine:AAA(IB 38)

比较文学Comparative Literature:AAA(IB 38)

地理学Geography:AAA(IB 38)

地质学Geography (International):AAA(IB 38)

历史History:AAA(IB 38)

感染与免疫Infection and Immunity:AAA(IB 38)

希伯来语和匈牙利语Hebrew and Hungarian:ABB(IB 34)

伦敦国王学院KCL

KCL作为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之一,“G6最强候选人”,毕业生起薪中位数$87,000......你心动了吗?

UCAS显示KCL还有87门课可以申请。包括古代史、人工智能、化学、比较文学、电子工程、历史、数学、医学物理、哲学等专业。很多AAB/ABB就能申请。

24Fall目前还可以申请的KCL本科专业举例:

古代史Ancient History:AAB(IB 35)

生物医学科学Biomedical Science:AAA(IB 35)

数学Mathematics:A*AA(IB 35)

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s:AAA(IB 35)

哲学Philosophy:AAA(IB 35)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古韵与现代交融,学术殿堂与文艺胜地。学子们在这里探索真理,也品味历史与文化的韵味。

爱丁堡大学目前有267门课可申请,包括考古学、天体物理学、生物科学、化学工程、中文、土木工程、古典学、地球科学、电子电气工程、英语语言、地质学、语言学、数学、数学与物理、机械工程、理论物理学等。

24Fall目前还可以申请的爱丁堡本科专业举例:

生物科学Biological Sciences:AAA - ABB(IB 37)

电子电气工程Electron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AAA - ABB(IB 37)

语言学Linguistics:AAB(IB 36)

数学与物理Mathematics and Physics:A*AA - A*AB(IB 38)

理论物理Theoretical Physics:AAA - ABB(IB 37)

华威大学

59年前,华威首任校长巴特沃斯接过那张特许状时,应该不会想到他一手创立的学校能有今天的光景。短短50几年,华威已经跑赢了所有人的想象力。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华威位列全球Top 67,全英Top 10。英国本土《卫报》发布的英国大学排名中,唯三没有跌出过全英Top 10的学校,只有华威和牛剑。

华威大学目前只有28个课程还可以申请,包括教育、全球可持续发展、语言学+某一语言、哲学与政治、社会学等少量学科。

24Fall目前还可以申请的华威本科专业举例:

教育学Education:ABB(IB 32)

语言学与中文Linguistics with Chinese:AAB(IB 34)

哲学与政治Philosophy and Politics:AAA(IB 36)

社会学Sociology:ABB(IB 32)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简称曼大,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英国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英国G6的有力争夺者。

曼彻斯特大学目前421个课程还可申请,包括包括会计、精算与数学、航天工程、美国研究、生化、生物医学科学、化工、土木、古典学、计算机、数学、经济、教育心理学等众多专业。

24Fall目前还可以申请的曼大本科专业举例:

生物医学科学Biomedical Sciences:AAA-AAB(IB 35-36)

化学Chemistry:AAA(IB 36)

计算机Computer Science:A*A*A(IB 38)

教育学Education:ABB(IB 34)

经济学Economics:AAA(IB 36)

ps:由于UCAS课位信息是实时变化的,以上信息为截稿前CA的查询结果,大家需要以具体查询为准!

如果这个申请周期,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课程,或者感觉自己应该再积累一些经验或提高一下成绩,可以考虑重申,在下一年入学。让梦校不再是梦校,而是母校。

 

上一条留学资讯:哪些英国大学以动画专业著称?

下一条留学资讯:曼大/爱大更新了一波申请要求,需要达到多少的A-Level成绩?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17天前  留学资讯  3824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41天前  留学资讯  6028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130天前  留学资讯  5154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53天前  留学资讯  5667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59天前  留学资讯  543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