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申请英国硕士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不同节点该做好哪些准备介绍 

2024/4/7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4185 

2024年2月-7月

①选择目标院校:摸清心仪院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开设情况、QS院校排名和专业排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多选几所,从难到易都要覆盖到,争优保底。

②大二学生提高成绩,毕业生精炼毕业论文:在考核申请人时,学校主看大二的分数,次看四年整体分数。因此还处在大二阶段的留学生一定要全力提高成绩,尤其不要挂科,而毕业生更要着重优化毕业论文质量,须知成绩越优秀、本科学位等级越高,申请成功率越高!

不过,目前英国各大学正在逐渐减少一等学位的毕业生数量,毕业的门槛也更高,根据HESA(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3年只有32%的学生拿到了一等学位,比上一年减少了4%,这对留学生将是更大的挑战,如果留学生想提高成绩,冲刺优等学位,在加倍努力的同时,也可以寻求专业的老师指导、助力。

2024年7月-9月

①密切关注各大学的申请政策,及时修改申请计划。

②提升软实力背景:英国大学不光看硬成绩,也会考察学生的软实力,也就是和专业相关、有含金量的实践经历,留学生如果确定了申请方向,可以利用假期时间多多实习,或是参加各种科研项目,在累积经验的同时,也能和教授混个脸熟,添添印象分。

③关注所申专业是否需要考试:很多英硕专业对留学生的雅思分数有硬性指标,还有上课专业,还需要留学生准备好GRE/GMAT成绩,要及时参加考试。

2024年9月-12月

①准备申请材料:英国大学硕士的申请材料一般包含学生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PS)、简历(CV)和语言成绩(雅思或其他)。

②申请通道开启后,提交申请书和材料:一般的英国大学都是9-10月份开放申请通道,最晚也要在12月中旬完成提交,留学生需要多关注院校官网信息,申请提交的越早,录取机会越大。

2025年1月-4月

①关注邮箱:申请院校有任何通知都会通过邮件告知你,不要因为疏忽错过关键信息。

②筹备面试:很多院校和专业在初审通过后,还需要留学生参加面试,进一步考核留学生的综合能力,留学生要尽早准备,不打无准备的仗!

③视情况补申、加申:如果留学生迟迟没有收到自己满意的录取Offer,也可以尽快补交其他院校的申请,为自己谋一份保底。

2025年4月-6月

①入学准备:收到录取Offer后,留学生需要查看好Offer的截止时间、押金、奖学金等要求,也要尽早预定宿舍或租房。

②尽快满足相关条件,将con-offer换成uncon-offer,这样才能够在秋季顺利入学。

③申请语言班:如果留学生的雅思成绩尚未达到学校要求,还需要尽快申请英国大学的语言课程。

2025年7月-9月

①拿到uncon-offer后,需要向学校换取CAS(录取确认函),再办理签证

②收拾行李,准备迎接9月份的开学季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各院校的免语言政策也是不同的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巴斯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硕士专业推荐

英国爱丁堡大学23/24学年中国学生的申请及发放offer数据

根据爱丁堡大学最新公布的数据,23/24学年,申请数量最多的是MSc Management专业,其次是MSc Marketing,MSc Creative Industries和MSc Finance申请数量都超过2000。

2023/12/7  发表于145天前  留学资讯  6389 

未来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推荐

英国对大学学位和毕业专业有硬性要求的岗位需求将增长10%;将有大约88%的新兴工作岗位要求应聘者为研究生学位;英国的劳动力市场将额外需要1100万名大学毕业生。

2024/1/3  发表于118天前  留学资讯  4185 

分析英美高中教育体制的差异及其对升学的影响

英美高中教育体制有很大的差异,这对孩子们未来的升学路径也有很大的影响。英国高中教育体制更适合那些早期就确定自己未来专业方向,并且喜欢深入专业知识学习和考试评估的孩子们。

2023/12/1  发表于151天前  留学资讯  5591 

详细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和一些申请过程中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均分是所有专业申请都会有的要求,针对不同的本科院校一般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英国很多大学都会有一份list,在list内的院校也会有不同的均分要求。

2023/12/21  发表于131天前  留学资讯  3786 

英国留学推荐-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可谓是被光环笼罩的大学: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第一所开设商学院的大学、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

2023/11/27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8612 

英国留学中最具挑战性的五大专业介绍

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的数据显示,2021/22学年,中国内地赴英就读人数达到了惊人的151,690人,位居第一。然而,随着留学潮的不断升温。

2023/11/21  发表于161天前  留学资讯  60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