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2024/3/19  发表于39天前  院校动态  2019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英文: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 )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

近日,UCL也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专业,非常适合对文、商、社科领域感兴趣的学生。

传媒学BA

原本UCL本科阶段传媒相关的专业是Media BA,如今新增加了 Commuication BA的专业。

Media BA跟侧重于媒体是如何制作的、如何利用媒介去传达信息,学生在至少一种数字媒体形式上达到高级的水平,如:电影制作或数字游戏、互动媒体等;

而Communication BA则将指导学生如何与社会、组织或社区的人们进行有效沟通,或者引起注意、建立联系等技能;如何让复杂的信息变得更有吸引力;如何影响舆论、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青年、社会和可持续未来BA

这个独特的、着眼于未来的青年研究课程旨在解决15-24岁年轻人面临的问题。该学位反映了IOE作为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社会研究学院的地位,旨在成为围绕青年问题的教育创新的开拓者,以及可能使或限制他们拥有可持续未来的因素。

它考虑了年轻人与自我、他人、社会、自然和技术的关系,并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批判性地审视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可持续发展辩论中的其他关键发展。

这个为期3年的文学士(荣誉)课程既以理论为导向,又以实践为基础。它采用关系方法进行青年研究,考虑青年人与自我、他人、社会、自然和技术的关系。这种方法有助于我们调查年轻人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于可持续发展教育以及研究哪些力量和因素支持或阻碍年轻人拥有可持续的未来特别有用。学生还将受益于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的研究和专业知识,该中心位于他们在IOE(教育学院)学习的同一部门。

商业与健康BA/MSci

UCL的商业与健康专业设有三年制本科与四年制本硕连读两种路径,均以健康为核心的商业管理为学位方向。

商业与健康专业的核心课程围绕:会计、营销、金融、战略和创业精神以及健康和医疗保健边缘课程。学生可以根据兴趣选择不同的专业路线,主要有以下3种:

健康科学和医疗保健管理:围绕您的兴趣和未来职业计划制定课程,并有机会通过出国留学和安置选择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全球视野。
健康科学:将探索健康和疾病的生物学、行为和社会方面,提供对健康和疾病更广泛的理解,并为学生在医疗保健、研究、教育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多样化职业做好准备。

医疗保健管理:将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和系统的管理、组织和领导。它涉及监督医疗保健服务的运营和战略方面,包括管理资源、实施政策以及确保高效和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上一条留学资讯:IC新建四个交叉科学学院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886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981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54天前  院校动态  2209 

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爱丁堡大学未来学院主要采取跨学科教学的方式,培养对未来有好奇心,有意为复杂的世界贡献付一份力量的学生。今年未来学院的楼不仅建好了,还新开了三个硕士专业。

2023/10/20  发表于190天前  院校动态  7700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123天前  院校动态  4698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动态  190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