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2024/3/18  发表于40天前  签证信息  2076 

一、创新家签证(Innovator Visa)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虽然挑战性较大,但成功的申请人可在三年后申请英国永居权。

主要申请条件包括:

年满18岁

通过特定语言测试

持有足够的维持资金至少90天

拥有获得认可机构批准的英国创业计划

创新家签证的商业计划需符合以下准则:

业务必须具备创新性、商业可行性和增长潜力

不能加入已有业务

可提供就业和市场增长的证据

成功申请永居的额外条件包括投资50万英镑、创造10个全职职位或其他经济贡献指标。

二、自雇工签(Self-sponsorship Visa)

此签证路径通过在英国设立公司并用该公司担保自己作为雇员,最终满足永居条件。这一路径的优势包括无最低投资要求、财务运营自主控制和无行业限制。

自雇工签申请条件:

在英国注册公司

该公司成功申请海外担保执照

您的工作需具备适当技能水平,且需证明您需要在英国工作

满足特定岗位的薪资要求

达到英语雅思4分,或持有英语教学国家的毕业证书

该签证的首次签发期限为3年或5年,续签2年后可申请永居。

三、两者的区别

两种签证的主要区别在于:

申请条件:创新家签证强调商业创新和经济贡献,而自雇工签侧重于个人技能和自我担保的公司运营。

签证类型及转换:创新家签证直接针对创业家,自雇工签则为个人提供通过自我担保工作的途径。

工作限制:创新家签证持有者可以兼职,自雇工签持有者需在自己的公司内工作。

永居政策:两者都提供了申请永居的途径,但所需满足的条件有所不同。

简而言之,选择哪种签证取决于个人的商业目标、职业背景和移民意图。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下一条留学资讯: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介绍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76天前  签证信息  6142 

英国政府官宣了一系列的签证收紧措施,留学生相关的首当其冲

2024年1月1日起,国际留学生家属不再有资格申请陪伴签证,只有攻读研究型研究生(包括研究型硕士和博士)的国际留学生才能携带家属来英国。

2024/4/26  发表于1天前  签证信息  271  NEW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36天前  签证信息  1886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58天前  签证信息  2665 

申请英国学生签证流程介绍

你可以选择签证的领取方式,可以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或者在受理材料的时候就跟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快递的方式领取(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2024/4/17  发表于10天前  签证信息  1392 

英国内政部对长期居住(Long residence)的移民规则进行更新

根据长期居留附录申请,曾连续离境超过6个月(184天),或在任何一次离境期间在英国以外度过了总计18个月(548天),且离境始于2024年4月11日之前。

2024/4/18  发表于9天前  签证信息  11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