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2024/3/1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608 

红砖大学(Red Brick University)是指在维多利亚时代,创立于英格兰重要工业城市,并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得到皇家许可的大学。

红砖大学在创立之初均为科学或工程技术类学院,具有很强的工科背景,为英国的工业化奠定重要基础。理工专业的同学应该听过它们的大名,那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化学工程:曼大的化学工程学院是英国的化学工程学院。这里也是世界化学工程学科的诞生地,学院的所有课程都得到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IChemE)认证。

材料工程:曼大的材料学院是欧洲的材料工程学院,也是欧洲较大的材料科学、时装与纺织研究和教学中心,在材料学领域的科研力量位居全英第一。

本科申请要求:

·A级:AAA级

·雅思要求:6-7分不等(单项不低于5.5-6.5)

利兹大学

始建于1831年,于1904年获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正式授予利兹大学的名号。也是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RENKEI、中欧商校联盟成员。拥有6名诺贝尔奖得主、2名外国总统和托尔金、亨利·摩尔、张国荣等众多著名校友。

利兹大学工程学也非常优秀,下设了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专业课程,其中化学工程、土木工程专业在最新的QS排名中都名列世界前百。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CDD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分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的航空和制造工程学(Aeronautical &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全英第3名。

另外,在更加细分的Guardian卫报大学指南(University Guide)的专业排名中,布里斯托大学的通用工程(Engineering:general)同样力压帝国理工学院、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位居全英第一,并拥有全英最高的课程满意度(Satisfied with course:101.1)、教学满意度(Satisfied with teaching:99.9)以及NSS反馈满意度(Satisfied with feedback:84.7),遥遥领先第二名的帝国理工学院和第三名的剑桥大学。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要求:A*A*A-AAB

·雅思要求:6.5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在英国属于顶尖水平,其土木工程系成立至今已经有多年的历史,且所有本科课程都获得了土木和结构工程师学会的认可,建筑工程MEng、结构工程与建筑MEng课程获得了土木工程师协会、结构工程师协会以及公路工程师学会的认可,因此文凭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BBB

·雅思:总分6-7,单项不低于6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是英国老牌红砖院校,一直以理工科著称,像计算机科学以及工程学相关专业都是利物浦大学的强项;利物浦大学开设了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土木工程、工业设计、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等领域的本科和硕士课程,并且拥有世界一流现代教学工程设施。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BBB

·雅思要求:6(单项不低于5.5)

 

上一条留学资讯: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下一条留学资讯: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CAS与OFFER的区别?如何申请CAS Letter?

当大学确认该学生已确认在大学就读后,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将发放CAS号码给到大学,而大学将它发给学生。但是有一些大学,要求学生自行在学校官网上申请。

2024/4/28  发表于1天前  留学资讯  423  NEW

英国各院校的免语言政策也是不同的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4/8  发表于21天前  留学资讯  2152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34天前  留学资讯  1848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152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380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