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2024/2/26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2494 

什么是语言班?

语言班原名是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s,也叫做先修英语课程,顾名思义是用来弥补语言的。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在后续正课阶段,也可以更好地学习课程,完成学业。

语言班一般是由学校的语言中心开设的课程。教学内容主要以学术英语为主。除口语外,非常重视对于写作能力的培养。语言班课程大多是5-10周,还有个别院校提供15周甚至更长的课程。当然,如果语言成绩满足学校要求,想申请语言班提前感受一下学习氛围也可以,有为语言成绩达标同学准备的3周-5周的短期适应课程。

语言班课程结课后一般会有结课测试,只要通过考试就可以入读正式课程。

课程内容是什么?

课程内容一般包括听说读写四个方面。

听力&口语

这部分的教学会模拟进入专业课后的Lecture,Group Work以及Presentation等学习场景。教会大家如何快速有效地抓取关键信息,记笔记,讨论问题,表达观点。老师会帮助大家整理必备的核心词汇以及相关技巧。之后会给出真实的课题供大家讨论,每个人也会有若干Presentation任务需要完成。

阅读

阅读更加看重批判性思维,阅读方法与辩证思维能力。主要是帮助大家适应大篇幅,长时间的全英文阅读场景。学生也能学到快速浏览、锁定关键信息和归纳主要观点的方法。

写作

写作是语言课里面非常重要的一环,主要是学习如何分段、如何使用连接词、如何让前后文有逻辑、如何正确使用语法等。

学校老师会帮助大家熟悉Essay,Report,Dissertation,Proposal等英文学术文章的写作方法和要求。还会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英文的参考文献引用,标注体系。此外,还会教会大家如何做好学术文献搜集,如何构思文章各段落内容,以及正确学术英文表达。

学生可以为专业课程期间的写作打好基础,有效避免无意识的论文学术不端行为。

考核内容是什么?

不同的学校考核的内容不同,但多数都是围绕“听说读写”这四项内容来考核。比如会安排听力考试、综合阅读、制作PPT,写essay等等,也有一些学校会要求学生做presentation。语言班考试通过之后,就算是语言满足学校要求了,不需要再考雅思/托福。

如何申请?

英国大学的语言班通常是在每年的2-3月份左右开放申请,部分学校采用先到先得的录取方式。每年2-3月是申请语言班的高峰期,部分学校语言班名额和位置有限,截止时间往往比较早,所以如果决定要读的话建议尽早申请。

语言课程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顺利申请入读。一般情况下,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GPA达到学校的要求,拿到conditional offer;
如果考雅思的话,要提供UKVI类型的雅思成绩;
满足学校语言班要求的语言成绩;
不同的语言班周数有不同的语言分数要求,以帝国理工学院的语言班为例,伦敦帝国理工学院2024年开设了3周和6周的线下语言班,语言班将于3月1日开放申请。如果正课要求是雅思总分6.5,单项6分,学生雅思总分6.5,单项5.5分可以搭配6周的语言课程。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博尔顿大学2024年的夏令营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去英国留学要准备多少钱?

学费在留学成本中占绝对的大头,因为咱们的孩子去英国读书,叫做国际生,本身学分就会比本土的学生更贵一些,但也同理,别国的学生到我国来学习,学费也比咱们高一些。

2024/1/29  发表于89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UCAS的申请通道将在2024年1月31日18:00前关闭

因为UCAS这个申请系统要提供完整的申请信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去填写,如果资料补充不完整,是非常尴尬的。同时,同学们还要考虑中英时差、网络故障。

2024/1/17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482 

UCAS与Pearson联合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留学生的报告

中国留学生会同时考虑多个留学目的地。63% 的申请人申请或计划申请英国和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这些申请的热门留学目的地包括美国(40%)、加拿大(39%)和澳大利亚(27%)。

2024/1/5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即将截止申请的英国大学硕士专业

英国大学将陆续迎来圣诞假期,在此期间,学校的审理工作也会暂停。对于每个申请者来说,英国大学在圣诞前后,申请难度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因此。

2023/12/6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3710 

今年英国就业市场最喜欢的专业清单统计

工程是今年英国就业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专业。一方面,工程师在当前社会中的需求量很大,另一方面,工程毕业生在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等专业都会系统性学习,综合能力强。

2023/11/24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5933 

从申请费、学费、生活费等方面对比英美留学成本的差异

在申请费上,英国的申请系统成本更低。英国大学通用的申请系统UCAS从2024年本科申请周期起将简化申请费,所有本科申请的申请费统一为27.5英镑(约35美元)。

2023/11/20  发表于159天前  留学资讯  534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