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2024/2/18  发表于69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No.1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在今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高居第9名,师资和教学环境都极其优秀,校址位于繁华的伦敦,资源和机遇都很多,等到毕业回国求职时,业内的认可度也非常高。

相比较G5的其他大学,比如牛津和剑桥,UCL的申请难度会更友好,而LSE和IC两所大学又会卡双非生,所以准留学生如果想冲高排名院校,更推荐UCL。

申请时间:

去年10月中旬开放申请,今年4月截止申请,但也有部分专业的申请通道在6月底关闭,准留学生需要尽快准备,尤其是语言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要在刷雅思分的同时,抓紧申请UCL语言班。

申请门槛:

UCL有一份目标院校名单,但不并不限制名单外的双非生申请,如果你在名单内,基本上均分达到80就能申请,而双非生的门槛会稍高一点,需要达到85+才能申请,同时热门专业的门槛会更高一点。

No.2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的QS排名为32名,也是很不错的位置,同时曼大的毕业生也是英企中最受雇主青睐的,没有之一,就业前景非常可观!

申请时间:

去年10月开放申请,今年7月份截止,目前大多数专业进行到第二轮,但部分热门专业可能会因为竞争激烈而提前截止,有意向的同学要尽早准备。

申请门槛:

曼大不同学院的申请难度不同,像商学院,就需要申请者有985/211院校背景,并且均分在87以上才有希望;而一些人文社科和理工类专业,均分在80+以上就有希望录取,但比分数线更高的均分,录取几率更大。

No.3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的QS排名为81名,属于近两年的黑马院校,申请难度较低,就读性价比很高,就业面非常广。

申请时间:

去年9月开放申请,原定在去年11月截止一些热门专业的申请,但因为各种原因又延期到了今年的5月底,还有一部分专业到7月才截止申请,准备时间还算充分。

申请门槛:

拥有985/211院校背景的同学,均分达到75-78即可申请;双非生均分达到80+即可申请。

No.4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的QS排名为84名,是最受雇主青睐榜单上的第3名,就业力也非常可靠。

申请日期:

去年10月开放申请,热门专业于今年5月截止,而且目前Offer余量很可观,适合做保底院校。

申请门槛:

985/211院校背景的申请生,均分达到75即可,双非生建议均分保持在80-85之间。

No.5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的QS排名为104名,看似掉出了Top100,但的竞争力和认可度依旧很高,未尝在明年不会强势回归百名榜内,潜力很大。

申请日期:

去年9月中旬开放申请,目前大多数专业审到了第3轮,后面到今年7月份还能申请,时间上非常充裕。

申请门槛: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一再收紧移民政策,国际学生数量的减少成为了令人担忧的问题

英国大学的某些专业学科领域的实力不容小觑

兰卡斯特大学的语言学与英语语言系是英国规模最大且实力顶尖的院系之一。不但在各大权威排名榜单中名列前茅,还以极具创新性的语言学质性与量化研究而享誉国际。

2024/4/22  发表于5天前  留学资讯  860 

留学资金证明攻略,以及常见问题的Q&A介绍

虽然英国移民局规定,办理留学签证不强制提供资金证明,但是一旦被抽查时无法及时提供,则很容易被拒签。因此,建议大家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提前存好保证金。

2024/4/10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2570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076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3235 

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相较于牛剑的超高成绩要求与帝国理工的严格背景要求,UCL真的要“友好”得多!UCL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

2023/12/27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