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开设戏剧专业的综合大学介绍 

2024/2/7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1、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的戏剧和表演研究课程通过探索批判性和历史框架以及实践研讨会、表演机会和基于制作的任务来培养你的理解和实践技能。有机会与专业戏剧制作人和我们博物馆认可的档案馆Theatre Collection接触,以发展你的一系列批判性和实践技能,同时使你对未来潜在职业的认识多样化。

在第一年,你将学习如何分析表演,同时在一系列表演实践中发展实践技能,包括上演戏剧文本、开发研讨会和参与剧院的制作工作。在随后的几年里,你将从一系列的选择中进行选择,这些选项将加深你的分析、批判性、实践和历史专业知识,围绕你的兴趣和愿望。

2、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的BA戏剧涵盖了舞台、银幕和其他所有形式的戏剧。你将探索从文学改编到街头剧场,从活动表演到音频设计,从编剧到导演,以及实验性电影文化的一切。你将受益于戏剧、表演和电影研究的最新创新,以及历史实践。

我们的综合设施包括专门建造的马丁·哈里斯中心(Martin Harris Centre),约翰·索夫工作室(John Thaw Studio)的所在地,一个人员配备齐全、适应性强的演出、排练和车间空间。

3、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的BA Theatre是一门独特的转换课程,它认可您以前的学习或工作经验,使您能够在一年内完成BA学位。由于本课程完全在线授课,您可以在工作、表演或管理家庭的同时追求您对戏剧的热情,让您的学习适应您的日常生活。

戏剧硕士课程允许你通过在线学习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这样你就可以追求你对戏剧的热情,并围绕你现有的承诺建立行业联系。你将积极参与基本原则,并从批判、历史和理论的角度探索戏剧的丰富遗产。你将获得对戏剧实践的理解,并培养你评估戏剧中重大的艺术、历史、社会和政治发展的能力。

4、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的本科戏剧和戏剧艺术课程结合了理论和实践。无论你的兴趣是伊丽莎白时代的戏剧、现场艺术、英国剧作家还是面向年轻观众的戏剧,在专注于你喜欢的领域之前,你都将有机会体验各种戏剧和戏剧。在您在伯明翰大学期间,我们将帮助您发展成为一个充满信心的研究员和表演者,并建立一个多样化和有吸引力的专业简介。

您将与我们的员工一起学习,他们中的许多人继续在创意行业工作,与专业艺术家合作,从大型歌剧到在大篷车和冰屋进行现场表演!BBC戏剧村位于我们的Selly Oak校区,也有学生实习的机会。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4年UCL又增设了哪些宝藏硕士专业?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89天前  留学资讯  2969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444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10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47天前  留学资讯  4242 

A-level和雅思、托福的关系是什么?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岁之间,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生,对英语的要求较高,对数学基础较好的中国学生有优势,未来专业方向以商科,理科为主的学生。

2023/12/28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4793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53天前  留学资讯  412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