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有条件offer时,学生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2023/11/15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4755 

英国留学的录取通知书(Offer)分为有条件式录取(Conditional offer)和无条件式录取(Unconditional offer)两种类型。有条件式录取指学校认可学生的实力并下发预录取通知,但提出了一些学生需要满足的条件。通常,学校会给学生一个完成这些条件的时间期限。

当收到有条件offer时,学生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1.满足学校提出的条件。

2.提交所需材料以获取无条件式录取通知书。

3.决定是否接受该录取通知书,检查是否需要缴纳押金以保留位置。

4.获取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用于申请英国签证。

5.在获得签证后顺利入学。

学校下发有条件式录取通知书的原因通常是申请人数众多而录取名额有限。学校提出的条件是认为新生需要达到的必要素质,包括成绩、语言等方面。部分不满足条件的学生会被筛选掉,留下符合标准的更优秀学生。

而无条件式录取通知书的收到意味着学校已经下发了正式录取通知书。操作步骤也会省略前几个环节。

当收到无条件offer时,学生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1.决定是否接受该录取通知书,检查是否需要缴纳押金以保留位置。

2.获取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用于申请英国签证。

3.在获得签证后顺利入学。

收到无条件式录取通知书意味着学生有更多的选择权。学生可以综合考虑收到的几份录取通知书,最后决定接受哪一份(前提是要注意押金截止期限)。相比起有条件式录取通知书,收到无条件式录取通知书会少一些后顾之忧

有条件offer的原因

补充材料

如果同学是本科未毕业的情况,学校通常会要求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再来换取uncon。学校还可能要求同学补充其他材料,比如作品集、个人资料复印件等等。申请材料方面的条件比较容易满足。

成绩

很多同学在本科最后一年申请硕士,用之前大一大二的成绩递交是可行的,但注意学校有可能会要求大家的本科最终成绩。

情况1,学校要求的condition分数,等于或低于同学递交申请时的分数,说明学校希望同学保持这个成绩、争取最后顺利入学。

情况2,学校要求的condition分数,高于同学递交申请时的分数,说明学校有更高标准,最终成绩够格才有资格入学。

所以给大家的建议是,本科的各个阶段都要把成绩追求放在第一位,大一大二争取高分,大三大四也不能松懈。

推荐信

推荐信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另外还有很多大学可以在缺少推荐信的情况下先审理,推荐信将作为一个Condition条件出现在同学的offer里。除了导师为同学们出具的学术推荐信,同学们申请部分专业还可以提交实习推荐信,对申请应用性强的专业比较有帮助。

语言成绩

被con语言成绩(英国申请通常是雅思IELTS),是国内本科和部分中英2+2同学经常会遇到的情况。对大部分院校的大部分专业来说,语言成绩未达标(或者不附带语言成绩申请)也不影响申请递交,不影响学校审理和发offer。一些学校例外,比如曼大。最后考到合格的语言成绩,向学校提交成绩单才能换取uncon;最后没办法考出合格成绩,同学可以申请语言班(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也可以考虑(更低语言要求的)其他学校的offer。

达不到条件怎么办?

对于语言成绩没能合格的情况,你可以考虑申请英国大学的语言课程(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但是要注意,申请语言班也需要具备一定的语言成绩。并且有些语言班的开课时间比较早,再加上签证办理的流程,所以想要申请的同学一定要尽早做准备。

另外,申请英国语言班的雅思一般要求是UKVI,而历年来UKVI雅思的考位都非常紧张,所以要加快速度预先计划好抢考位的时间。一旦你收到语言班的正式录取通知和硕士正课的录取通知(只要语言成绩已经达到con),你就可以申请获得CAS,然后继续申请签证。

对于其他无法满足con条件的情况,例如成绩不达标,无法按时提交材料等,你可以通过给录取你的大学发送邮件进行自救。在邮件中,建议你解释无法达到con条件的原因,并表达你对这个offer的渴望。你还可以附加一些能够展示你闪光点的其他证明材料。

总之,你需要补充更多的信息,让招生官看到你对这个专业的热情,以及你能弥补条件不足的优势。最终是否成功取决于学校的决定,所以每个人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你最终无法争取到offer,那么就要考虑其他学校的offer,或者重新申请吧。

 

上一条留学资讯: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下一条留学资讯:9个没有专业背景也能申请的计算机硕士项目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57天前  留学资讯  8213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63天前  留学资讯  6674 

英国《每日电讯报》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

英国《每日电讯报》依据入学要求严苛程度,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大家心目中的G5精英大学并没有包揽前5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竟然“掉队”了第9-10名。

2023/11/10  发表于169天前  留学资讯  6066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插画专业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插画专业是视觉传达下设的3个专业之一,另外两个分别是平面设计、试验交流。RCA插画专业的理念是,作为一个插画家,不能仅停留在问答和讨论阶段。

2023/11/6  发表于173天前  留学资讯  5211 

英国G5大学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介绍

UCL管理学专业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深刻理解,并为当前的理论辩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包括金融(适用于具有金融和会计相关背景的学生)和企业这两个方向。

2023/10/25  发表于185天前  留学资讯  4717 

出国留学女生为什么选择英国?

女生的黄金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35岁,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真的会影响女生一辈子。英国留学是本科3年硕士1年,相比国内节省了2~3年时间,毕业后21、22岁左右。

2023/10/19  发表于191天前  留学资讯  616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