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2023/11/10  发表于169天前  院校动态  5477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是位于英国东北英格兰城市杜伦的一所顶尖公立大学。杜伦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也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杜伦大学的校园校舍分布在全城各处,整个城市就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大学。

在最新的24年QS世界排名中,杜伦大学排名第78。

杜伦大学今年也新增几个硕士专业,涵盖商科、社科相关领域,以下专业第一轮将于7月31日截止留学申请。

MSc Behavioural Economics行为经济学硕士

行为经济学硕士课程是杜伦大学开设的三个专业经济学硕士课程之一,该课程研究如何将行为心理学元素应用到经济学中,以了解人们如何做出经济决策,以及这些决策与理性选择所做出的决策有何不同。

作为经济学中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行为经济学为商业和公共政策提供洞察力。此外,学生还将通过课堂实验了解经济学的实验方法。

学制:1年

学费:26000英镑

录取要求:在经济学、金融学、数学、统计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或工程学方面获得相当于英国二等以上的荣誉学位。也鼓励拥有其他学科学位的申请者申请,只要他们在两个数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模块中取得优异成绩,包括微积分、概率论/计量经济学,最好还包括线性代数。

雅思要求: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

申请时间:23年10月1日--24年7月31日

MA Medical Humanities医学人文硕士

医学人文硕士是一门令人兴奋且具有挑战性的课程,它运用人文和社会科学的知识和洞察力来更好地研究和理解医学背景之外的健康和疾病的含义,特别是分析我们的想法如何身体经历被认为是症状。

学制:1年

学费:24900英镑

录取要求:英国2:1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雅思要求:总分7分,单项不低于7

申请时间:23年10月1日--24年7月31日

MA Global History全球历史学硕士

全球历史是一种独特的分析方法,它将历史事件放在跨越传统国家和地区界限的大规模政治、文化、社会、经济和环境背景下进行研究。气候危机和疫情病等现代挑战凸显了全球视角的好处,但塑造这些挑战的全球联系绝不是新现象。全球历史视角既将现代全球挑战置于历史背景中,又揭示了过去文化和文明的全球相互联系的性质。

该课程提供了知识技能和概念工具,以参与漫长而多样的全球一体化的历史。毕业时,学生将拥有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应对历史问题的知识深度,涵盖多个时期和地区的学科专业知识广度,以及深刻传达学生见解的技能。

学制:1年

学费:24900英镑

录取要求:英国2:1学士学位,历史相关专业背景或同等背景

雅思要求:总分7分,单项不低于7

申请时间:23年10月1日--24年7月31日

LLM Medical Law and Ethics医学法律与伦理学法学硕士

杜伦大学医学法律与伦理法学硕士课程探讨医学实践和科学中一些最具智力挑战性和敏感性的领域,同时培养学生在重要性不断增加的领域中的法律与伦理知识和技能。

课程由该领域的专家开发,他们不仅讲授课程,还参与制定法律议程。虽然课程由法学院主导,但学生将有机会学习其他院系的模块,从而确保您能广泛了解法律和伦理的相关领域。

学制:1年

学费:26900英镑

录取要求:在相关学科(如法律(或以法律为主要内容的学位)、人类学、医学和相关专业(护理、药学...)、社会学和哲学)拥有2:1的良好学位(或同等学位)。

雅思要求:总分7分,写作7分,其他单项不低于6.5

申请时间:23年10月1日--24年7月31日

MA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of the Middle East中东政治与国际关系硕士

课程旨在提供有关塑造该地区当代国际关系的动态因素(包括文化和当地政治及意识形态因素)的高级知识和理解。

该硕士课程借助了中东和伊斯兰研究所(IMEIS)以及更广泛的政府和国际事务学院的研究和教学优势。该领域的前沿专家将为学生的学习提供大量的研究成果。

学制:1年

学费:25500英镑

录取要求:英国2:1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最好有社会科学领域的相关背景

雅思要求:总分7分,单项不低于6.5

申请时间:23年10月1日--24年7月31日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每日电讯报》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G5大学冷门高录取专业介绍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981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54天前  院校动态  2228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123天前  院校动态  4698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87天前  院校动态  6104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动态  1924 

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曼大毋庸置疑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至今已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重要的曼大有超过500个专业,每年录取人数超10000人!根据官网已发布的信息。

2024/3/18  发表于40天前  院校动态  182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