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QS前100院校24fall申请费用盘点 

2023/11/3  发表于178天前  留学资讯  6541 

申请费是什么?

英国大学在学生完成申请信息填写和资料上传后,需要支付的一笔用于处理申请的费用;学校收到申请费后,才会开始进行审理!

部分院校没有申请费,但有申请费的院校大部分是不能退的;因为院校审核材料已经付出了人力成本。

除非有些院校还没开始审理到你的信息就已经招满了,比较良心的院校就会主动退还你的申请费。

为什么会有申请费?
英国热门院校的冷门专业每年也会收到很多申请,院校需要花费人力成本来处理这些申请;而申请费可以“分担”一些人力成本的开销。

另一方面,如果没有申请费,有很多同学为了提高自己的申请概率甚至会把每个专业申请一遍;

这样不仅浪费了院校的审核人力,也会影响院校的招生计划。

综上,之所以院校会收取申请费用,一是弥补院校审核方面的开支,另一就是防止学生“海量申请”了!

申请费什么时候交?
一般在提交网申后就需要直接交申请费,如果没有看到付费的链接,建议大家查看自己的邮箱!

会有系统自动生成的邮件提示你网申已经提交,请付费!

如果没有当即收到付费的提示,也可能是因为系统繁忙,等1-2个工作日可以再查看邮箱。

如果还是没有,可以email给Admission或者网申时出现的Inquiry Email,把你遇到的问题说清楚。

一所大学多个专业怎么交?

一般是申请几个专业就交几份申请费,但如果有申请一个专业还能附带选第二个志愿专业的情况,这个时候交一份申请费即可!

英国QS前100院校24fall申请费用盘点

一般同档次的大学收费都差不多,不过24年申请LSE、华威等院校提高了申请的费用,伯明翰大学也增加了收费的专业范围。

PS:QS前100的英国院校中利兹跟圣安德鲁斯大学不收取硕士申请费用!

NO.1 剑桥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名,世界第2名。申请该校的费用为£50,而申请商学院部分专业则需要支付£120的申请费。

NO.2 牛津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2名,世界第3名。申请该校的费用为£75,而申请商学院部分专业则需要支付£100的申请费。

NO.3 帝国理工学院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3名,世界第6名。IC非商学院专业需要支付£80的申请费,而商学院的MSc硕士申请费为£100,MBA申请费为£150。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费是一次申请的费用,不是申请一门专业的费用。

此外,MRes课程、PG证书课程、PG文凭课程、研究生博士课程(如PhD、EngD)等研究型硕士和博士不收取申请费。

NO.4 伦敦大学学院UCL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4名,世界第9名。目前24年申请暂未开放,但23年的申请费用为£90,部分商科专业则为£160。

NO.5 爱丁堡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5名,世界第22名。申请该校商学院的费用为£60,而申请社会与政治学院部分硕士专业的费用为£50。

NO.6 曼彻斯特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6名,世界第32名。申请该校商学院的费用为£60。

NO.7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7名,世界第40名。目前24年申请暂未开放,但去年大部分授课型硕士专业的申请费用为£100左右。

NO.8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8名,世界第45名。申请该校的费用为£95。

NO.9 布里斯托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名,世界第55名。申请该校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硕士需要缴纳申请费,费用为£60。

NO.10 华威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0名,世界第65名。申请该校的授课型硕士需要支付申请费,费用为£75。研究型硕士则不收取申请费。

NO.12 格拉斯哥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2名,世界第76名。申请该校商学院的授课型硕士需要支付申请费,费用为£25。如果您申请MBA课程,则申请费用为£50。

NO.13 杜伦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3名,世界第78名。申请该校商学院的申请费用为£60。

NO.14 南安普顿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4名,世界第81名。申请该校的授课型硕士需要支付申请费,费用为£50。研究型硕士则不收取申请费。

NO.15 伯明翰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5名,世界第84名。大部分授课型硕士的申请费用为£50,但该大学近年来新增了很多收取申请费的专业。

NO.17 诺丁汉大学

在QS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7名,世界第100名。申请该校的授课型硕士需要支付申请费,费用为£50。

最新的申请费用还是以院校公布的具体费用为准哦!

 

上一条留学资讯: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英国艺术治疗专业留学院校有哪些呢?

在专业学习中以创意健康为基础课程,向同学们提供媒体设计、研究和展示创意健康、艺术、创造力、政策和实践、文化和自然、健康公平、社区关怀等多学科、跨学科的学习。

2024/2/28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每年刚开放申请的时候,符合录取线,文书材料相对比较丰富,拿到学校offer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通常第一轮给出的名额也相对充足,发放的offer也越多,越往后,录取率越低。

2024/2/19  发表于70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考生需要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深入了解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察重点、解题技巧等。结合弱项板块,有的放矢进行强化训练,有效解决问题,实现单项和总分双赢。

2024/2/2  发表于87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除了G5之外,英国本土最受认可的六所大学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其高排名和学生满意度。它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东海岸,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灵感的学习环境。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以其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课程闻名。

2024/1/11  发表于109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英国24所罗素院校录取难度介绍

罗素大学集团于1994年由英国24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组成,是英国教育水平、学术水平和科学研究的代表。虽然罗素大学集团的24所学院仅占英国大学总数的10%不到。

2023/12/29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3919 

在英国当地学生眼里被低估的大学介绍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巴斯大学是英国唯——所举办过奥林匹克比赛的大学。

2023/12/19  发表于132天前  留学资讯  494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