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大学获英国教育卓越框架2023最高奖项金牌评级&《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 

2023/11/1  发表于179天前  院校排名  8707 

阿斯顿大学获英国教育卓越框架(TEF)2023最高奖项金牌评级&《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两项大奖。

英国教育卓越框架(TEF)是由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OfS)主管的全国计划,用于评估和评级高校和学院是否达到学术质量和标准的最低要求之上的卓越水平。

阿斯顿大学获得了TEF评级的最高荣誉,不仅获得整体的金牌评级,还在学生体验和学生成果两个关键方面获得了金牌评级。

TEF评级反映了高等教育提供者在本科教育领域在学生体验和学生成果方面提供卓越的程度,适用于各类本科生群体。

阿斯顿大学校长兼首席执行官Aleks Subic教授表示:“我非常高兴阿斯顿大学被授予了TEF教育卓越的最高金牌评级。这项审查证明了我们的卓越和兑现了为所有学生提供高质量学生体验和优异学生成果的承诺。 我们对学术卓越和确保我们的学生为工作和生活做好准备的承诺是我们新发布的Aston 2030战略的重要支柱。”

这一荣誉是根据《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2024评定的,该指南将阿斯顿大学评定为全国第38位,较2023年上升了七名。

阿斯顿大学在毕业生前景方面排名第18位,并在保持率方面排名第22位。学校荣获《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

不仅如此,阿斯顿大学的就业与实习辅导团队在 2022 年国家大学就业能力(NUE)奖评选中被评为 "最佳大学实习辅导团队( Best University Placement Team )"。此前,阿斯顿大学的Career Service 团队还荣膺了2020年NUE的「Best University Careers & Employability Services」奖项。

该指南还将阿斯顿大学的研究排名提升了17位,阿斯顿大学本科生在毕业后一年仍在继续高等教育学习的比例排名第22位。

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是英国一所以研究为主导的科技大学,以世界一流的教学质量,以及与行业、政府和商业的紧密联系而著名。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设计、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阿斯顿大学商学院(ABS)在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中始终遥遥领先,并分别获得英国、美国和欧洲的 AMBA, AACSB 以及 EQUIS 三重认证。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杂志2017年的调研指出,阿斯顿大学是全英国毕业生工资水平增值排名全国第二的大学,高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与罗素大学集团。

阿斯顿大学“国际声誉”位列全球前10名,“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位,全球33位。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获2020年度最佳大学、教育界奥斯卡THE2020年英国年度最佳创业大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24fall英国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了

下一条留学资讯:OfS发布2023年的教学卓越框架评级结果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公布

Top 40排名区间内,UCL(全球第9)、爱大(全球22名)、曼大(全球32名)等“金牌选手”名次略有下滑,但更多英国高校在这次排名中挺身而出。

2023/12/11  发表于139天前  院校排名  7947 

阿斯顿大学获英国教育卓越框架2023最高奖项金牌评级&《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

阿斯顿大学“国际声誉”位列全球前10名,“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位,全球33位。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

2023/11/1  发表于179天前  院校排名  8726 

2023最佳就业力英国大学TOP20

就业力前五的大学中,G5占据三席,分别是:牛津大学(第1)、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3)和UCL伦敦大学学院(第4)。KCL伦敦国王学院(第2)。

2023/11/21  发表于159天前  院校排名  8935 

英国大学教学体验排名(TEF)情况

拉夫堡大学以其卓越的工程和技术专业而著称,同时也在体育、传媒、商学等领域有着杰出的表现。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其研究项目也广受赞誉。

2023/10/30  发表于181天前  院校排名  8080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61天前  院校排名  4261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8天前  院校排名  247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