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对中国大陆本科生的最新录取分数要求及GRE/GAMT要求介绍 

2023/10/24  发表于188天前  留学资讯  5268 

剑桥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2

剑桥大学(Universityof Cambridge)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是“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的成员之一。

录取分数要求

1)要求“一等学位”的专业:

名牌大学:均分90%或GPA3.8/4.0;

优秀大学:均分92%或GPA3.9/4.0;

其他大学:均分95%或GPA4.0/4.0。

2)其他专业:

名牌大学:均分85%或GPA3.5/4.0;

优秀大学:均分88%或GPA3.7/4.0;

其他大学:均分90%或GPA3.9/4.0。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7.5(根据专业变化)

GRE/GMAT要求

MScFinancial Economics

往届GMAT均分742;

GRE定量均分170,GRE语言均分165。

MBA

650或以上的GMAT成绩被认为具有竞争力。

往届GMAT成绩中位数690。

GRE语言160、定量160视为具有竞争力,往届GRE中位数为160(verbal)和160(quantitative)。

牛津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3

牛津大学(Universityof Oxford)是英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它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牛津市,是全世界最著名和最古老的高等学校。

同时,它也是罗素大学集团、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欧洲顶尖大学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以及Europaeum中的核心成员。

录取分数要求

1)要求“一等学位”的专业:

双一流/985/211大学:均分90%;

其他大学:均分95%,均分低于95%的其他大学申请者应具备至少及格成绩的硕士学位。

2)要求“强二等一学位”的专业:

双一流/985/211大学:均分85%;

其他大学:均分90%,均分低于90%的其他大学申请者应具备至少及格成绩的硕士学位。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7.5(根据专业变化)

GRE/GMAT要求

Masterof Finance

GRE/GMAT成绩选择提交;G类成绩高分对申请有一定帮助。

MBA

往届GMAT成绩均分690。

帝国理工学院(IC)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6

IC作为G5里的唯一一所助攻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研究型大学,也是不少商科以及理工学子的dreamschool。目前位居中国留学生人数榜单第10名,共4580人。

录取分数要求

需要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或其他认可机构的同等学历条件;

国内学生申请通常要求211院校的本科毕业生均分达到80%,均分85%或更高则会被优先考虑。

语言要求

雅思不低于6.5分(单项6.0),部分商科及工程学课程需雅思达到7.0分。

GRE/GMAT要求

MSc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BA

需要提交GMAT或GRE成绩,建议GMAT总分600+。接受GMATFocus Edition(2023年11月7日起可用),建议成绩在55%分位或以上。建议语言部分156+,定量部分158+。

以下商科类硕士不要求提交GMAT/GRE成绩:

MScFinance

MScFinance & Accounting

MScFinancial Technology

MScInvestment & Wealth Management

MScRisk Management & Financial Engineering

MSc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Management

MScEconomics & Strategy for Business

MScManagement

MScEconomics & Strategy for Business

MScBusiness Analytics

MScClimate Change, Management & Finance

MSc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 Management

MScStrategic Marketing

MScGlobal Health Management

伦敦大学学院(UCL)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9

作为G5成员,UCL是中国大陆学生人数最多的院校。当然UCL也是G5最友好的院校,没有任何list卡中国院校背景(但是会分档要求分数)!

录取分数要求

1)要求“二等一学位”专业

认可大学:85%;

其他大学:90%。

2)要求“二等二学位”专业

认可大学:80%;

其他大学:85%。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7.5(根据专业变化)

GRE/GMAT要求

ComparativeBusiness Economics MA

ComparativeEconomics and Policy MA

如果申请人的本科学位完全或主要在英国以外的大学完成,则必须在申请时提交GMAT或GRE成绩。

以下商科类硕士申请不要求提交GRE或GMAT成绩:

MSc Finance

MScManagement

MBAGlobal Management

爱丁堡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22

爱丁堡大学(TheUniversity ofEdinburgh)简称爱大,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录取分数要求

爱丁堡大学的授课型硕士专业针对中国大陆院校学生的录取门槛分为A、B、C、D四个等级(Band),每一个Band申请门槛要求各不相同。

各档次录取分数要求

BandA:

只接受在PriorityList院校的学生,要求均分85%以上;

BandB:

只接受在PriorityList院校的学生,要求均分80%以上;

BandC:

PriorityList院校的学生要求80%,ECCTIS认证院校的学生要求85%;

BandD:

接受ECCTIS认证院校的学生,要求均分80%以上。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7.5(根据专业变化)

GRE/GMAT要求

Mastersin Climate Change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BA

如果申请人不符合最低学历要求,可能会要求提交GMAT成绩。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MSc硕士课程申请均无需提交GMAT成绩。

曼彻斯特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32

曼彻斯特大学(TheUniversity ofManchester),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是英国在校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录取分数要求

985/211背景:成绩不得低于80%-85%;

双非背景:成绩不得低于85%-90%。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6.0)(随专业要求变化,部分专业要求更高)

GRE/GMAT要求

MBA

该项目申请需要提交GMAT/GRE成绩

以下项目不要求提交GRE/GMAT成绩,但如果申请人本科学位没有包含足够的相关定量模块,可能会要求提供GMAT/GRE成绩。

MScAccounting

MScFinance

MSc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Quantitative Finance

伦敦国王学院(KCL)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40

伦敦国王学院(King'sCollege London,简称KCL),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在QS学科排名中,该校的护理学和牙科学均在世界Top10。

录取分数要求

1)要求“一等学位”的专业:

名牌大学:均分88%;

认可大学:均分90%。

2)要求“强二等一学位”的专业:

名牌大学:均分85%;

认可大学:均分88%。

3)要求“二等一学位”的专业:

名牌大学:均分80%;

认可大学:均分85%。

4)要求“强二等二学位”的专业:

名牌大学:均分77%;

认可大学:均分80%。

5)要求“二等二学位”的专业:

名牌大学:均分75%;

认可大学:均分77%,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7.5(根据专业变化)

GRE/GMAT要求

以下硕士项目申请不要求提供GMAT或GRE成绩,但优秀的G类成绩对申请有帮助(GMAT:670+;或GRE:324,其中言语推理占70-75%)。

Accounting,Accountability &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Banking& Finance MSc

DigitalMarketing MSc

Economics& Finance MSc

Environmental,Social, Governance (ESG) Management MSc

Finance(Asset Pricing) MSc

Finance(Corporate Finance) MSc

FinanceAnalytics MSc

HumanResource Management & Organisational Analysis MSc

International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Marketing MSc

PublicPolicy & Management MSc

StrategicEntrepreneurship & Innovation MSc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45

LSE作为G5里的唯一一所主攻主人文社科的研究型大学,也是不少商科以及人文学科学子的梦想院校。目前中国留学生人数共2074人。也因为其难申程度一直成为G5中国留学生人数相对较少的院校之一。

录取分数要求

LSE没有明确的list,但将学校分为知名大学和其他大学两类。(知名大学大概为中国Top30左右的大学)

1)要求“一等学位”的专业:

知名大学88+,其他93+;

2)要求“二等一学位”的专业:

知名大学85+,其他90+。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7.5(根据专业变化)

GRE/GMAT要求

以下硕士项目,若申请人非英国本科背景,申请时需提交GMAT或GRE成绩:

MScRisk and Finance

MSc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

MScFinance and Economics

MScFinance (full-time)

MSc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Economics

MScAccounting and Finance

GlobalMaster's in Management

以下硕士项目,要求所有申请人提交GRE成绩:

MScEconomics (two year programme)

以下硕士项目,不要求申请人提交GRE或GMAT成绩,但优秀的G类成绩对申请有帮助:

MScHuman Resources and Organisations

华威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67

华威大学(TheUniversity ofWarwick),罗素集团成员,是一所位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QS学科排名中,华威大学的经济与计量经济学、统计与运筹学等商科专业常年位列世界Top50。

录取分数要求

华威大学2023院校list与2022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是划分为四个档次,不过list里的高校数量由349所增至356所。每个档次成绩要求则与去年完全一致。

第一档:

要求“一等学位”的专业:85%;

要求“二等一学位”的专业:80-84%;

要求“二等二学位”的专业:75-79%。

第二档:

要求“一等学位”的专业:90%;

要求“二等一学位”的专业:82-89%;

要求“二等二学位”的专业:77-81%。

第三档:

要求“一等学位”的专业:90%;

要求“二等一学位”的专业:85-89%;

要求“二等二学位”的专业:80-84%。

第四档:

均分最低88%,择优录取(录取概率极低)。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7.5(根据专业变化)

GRE/GMAT要求

以下硕士项目申请不要求提交GMAT或GRE成绩:

MScBusiness with Marketing

MScBusiness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MSc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 Digital Innovation

MScMarketing & Strategy

以下硕士项目申请不要求提交GMAT或GRE成绩,但优秀的G类成绩(GMAT总分700+),可增加申请优势:

MScBusiness Analytics

MScAccounting & Finance

MScBusiness & Finance

MScFinance

MScFinance & Economics

MScMathematical Finance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下一条留学资讯:LSE今年录取要求有哪些变化呢?学费涨了多少呢?

目前英国QS TOP100只有3所明确表示接受雅思单科重考

最近曼大官网语言页面明确指出,可以接受雅思单科重考。此前曼大对此没有表明态度。对雅思未达标的同学来说是利好,无需重考全项,难度随之降低。

2024/4/29  发表于0天前  留学资讯  233  NEW

对于国内普高学生来说,去英国读本科主要有三种途径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到优质院校,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较高,基本都需要高于国内一本线的成绩。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依然想申请直接读本科。

2024/4/8  发表于21天前  留学资讯  2437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103天前  留学资讯  3273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390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