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2023/10/23  发表于187天前  院校动态  6085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包括:EQUIS国际认证,AMBA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其中商学院部分课程录取要求作出相应变更,详情如下:

①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更新后录取要求

请注意,此专业不再享受2分的降分政策:

·学术要求:对应英国Strong 2.2学位 - Minimum 55% (原录取要求为 - 对应英国2.1学位)

·专业背景要求:接受任何学术背景(原录取要求为 - 只接受商科和管理学相关背景)

·语言要求:雅思6.5(6.0)

② MBA更新后录取要求

·学术要求:对应英国2.1学位

·专业背景要求:接受任何学术背景

·工作经验要求:3年(原录取要求为 - 5年工作经验)

·面试要求:无,只需要提供3-5分钟的视频(原录取要求 - 需面试)

·语言要求:雅思6.5(6.0)

③ QUB商学院PGT课程分享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又称英国女王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北爱尔兰地区学府、英国老牌名校、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协会、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方牵头院校。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于1845年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建立,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拥有英国和爱尔兰顶级的医学院和工学院,商学院以及管理学院也在爱尔兰名列前茅。

英国女王大学坐落于英国贝尔法斯特市的南部,建筑古色古香,环境宜人。经过多年的发展,女王大学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已在国际上享有声誉。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02位,强势上升了31位!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QS排行榜TOP100的学校的申请费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红砖大学包含哪些学校?

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术卓越的优秀学生,将以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形式进行授予,具体结果将由奖学金委员会最终决议。奖学金面向自费的国际学生开放,不分国籍或户籍。

2024/1/19  发表于99天前  院校动态  3121 

英国院校语言要求提高!

LSE语言要求截止日期是明年的7月,建议尽早考取相应成绩,LSE不会因为未参加语言测试而推迟入学时间!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者必须在8月初之前达到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语言要求!

2024/1/9  发表于109天前  院校动态  4033 

UCL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医疗保健管理:将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和系统的管理、组织和领导。它涉及监督医疗保健服务的运营和战略方面,包括管理资源、实施政策以及确保高效和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2024/3/19  发表于39天前  院校动态  2038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部分研究生课程要求有所调整

女王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学院和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

2024/3/7  发表于51天前  院校动态  2133 

三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List减少了30所院校,但同时也新增了几十所院校。需要注意的是,商学院的专业和部分传媒专业(如媒体管理、创业产业与文化政策等)不接受新增院校的申请。

2023/12/27  发表于122天前  院校动态  4261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目前421个课程还可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今年的con条件是A*A*A*,包括数学A*和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科学/高数中任意一门A*,这个要求已经超过牛剑了...

2024/4/23  发表于4天前  院校动态  68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