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女生为什么选择英国? 

2023/10/19  发表于191天前  留学资讯  6161 

时间成本低

女生的黄金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35岁,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真的会影响女生一辈子。

英国留学是本科3年硕士1年,相比国内节省了2~3年时间,毕业后21、22岁左右。

女生们有充足的时间去探究世界,发展爱好、事业等等。

等到了25岁后女生们对自己的人生有更清楚的规划:想要什么样的人生、需要什么样的伴侣、从事什么职业等等。

更容易做到爱情、事业、生活大丰收。

安全系数高

出国留学一个人在国外,家长们最关心的便是安全问题了,特别是女生家长。

而英国的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一方面是英国禁止带枪,人身安全上还是能得到保障的。

另外一方面英国人大都比较绅士,人文素养较高,也更加尊重女性,相比北美更安全。

而且英国的住宿条件也更优越!不论是学校自营,还是第三方物业管理的,几乎所有学校周边都有专门的学生宿舍,并配备24小时安保门禁,前台。这在主流留学目的地中是十分少见的。

申请便利

申请英国留学时,大多数专业只需要考个雅思成绩即可。

而且申请时一般无需提供,只需要在入学前考出来即可。像香港、新加坡等地区,都是需要提前考出雅思成绩后才能申请,英国留学相比还是比较便利的。

在申请数量上,英国留学可以同时递交多个学校多个专业的申请,互不影响。不像国内考大学,考研第一志愿只有一个,弄不好会有失学的风险。

学校专业丰富

英国留学名校较多,进入QS前100的学校多达17所,声誉好,回国认可度也很高~

专业设置上也非常丰富,就拿UCL来说,学校设置600+专业,同领域内设置多个细分专业方向供同学们选择~

另外,专业开设上也十分与时俱进,像早期的商业分析,之后的数据科学,到近期的ESG。可以说是一直紧贴社会需求~

时尚品味

有一种穿衣打扮叫做英伦风~ 当然英国也并不是只有B家的风衣和花格子。

各种时尚设计品牌,便宜又好穿可以说才是英国时尚的代表。在这里,女孩子可以尽情挥洒购物热情,满足自己的时尚梦想~

除此之外英国文化活动多种多样,艺术节也是层出不穷,浓厚的艺术氛围可以提升女生的审美品味。

传统的英式生活方式,也可以培养出女生精致优雅的气质。

学会独立思考、包容差异

英国虽然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国家,但在这里却可以看到各种不同文化背景,民族,信仰的人。

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听到各种各样的奇闻异事。你会开始不断的见证和探索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相信每种存在都有他的原因和价值,求同存异,保持思考。

这样的环境,还可以帮助女生更好的管理和理解自己和他人的情绪,懂得如何与不同的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生存能力得到提高

英国的生活环境跟国内还是很不同的,阴雨天气多,饮食差异大。

阴雨天是比较容易让人压抑的,同时还要负担着课业的压力,慢慢的自我调节情绪,抗压能力都会变成你的被动技能。

留学生活大多总是一个人,什么事都要靠自己,这种环境下个人的潜力会被放大。慢慢的你也学会了做饭,甚至修个家具,电脑都不在话下。

生存能力的提高,使得女生的独立性自然而然的增加,为日后成为一个独立女性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祝愿每个女生,在绚烂的青春里,飞扬姿采,自由自在,尽享欢乐年华~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下一条留学资讯:留学生想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比想象中难很多

英国硕士留学在申请中常见的问题解答

最初一到两年,会进行一些专业课程的学习,更多的时间,是跟着导师、师兄及师姐们做研究,在毕业要求上也显然更偏向培养学术科研人才,有一定论文发表要求。

2024/1/26  发表于92天前  留学资讯  3349 

QS 2024年商科硕士排名-商业分析学科Top10的英国院校名单

帝国理工学院一直在排名全球前十,在数据研究和分析方面世界领先。其商业分析专业在QS世界大学商科硕士——商业分析硕士排名世界第六,英国第一。

2024/1/16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4413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45天前  留学资讯  4128 

一定要好好把握英国假期结束返校到常规申请DDL的这段区间,查漏补缺

虽然很多英国院校的学生都享受着较为宽松的假期, 但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假期相对较短,通常只有1-2周。而随着圣诞节/元旦假期的结束,大学招生办也普遍回归正轨。

2024/1/4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5534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51天前  留学资讯  4052 

The Times英国本科录取标准(UCAS点数)最高的10所大学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均需要通过UCAS申请平台递交。而UCAS点数将学生的资格和成绩等综合因素转化为数值,并以该数值评判学生是否满足入学要求。

2023/12/22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393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