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情况 

2023/10/7  发表于203天前  留学资讯  7377 

一年一度的全英学生调查来喽!作为英国政府牵头,至今已经走过了18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是英国本地认可度最高的高校调研之一,2023年的NSS排名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年度调查。

什么是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

NSS的主要评估学生对大学课程与教学、学习资源以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满意程度,并以此为基础来评估和改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促进学校发展,为新生择校提供对应的指导。

调查内容由学生群体最为关注的27个问题组成,涵盖课程教学、学习机会、评估与反馈、学术支持、组织与管理、学习资源、学生参与等七大核心领域。

2023年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共有339383名学生参与,覆盖了528所大学、学院和高等教育机构,调查反馈率高达71.5%。

满意度排名TOP5

#华威大学

教学满意度比例:88.2%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67

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是英国罗素集团名校,侧重于商科和理工科。华威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与考文垂交界,虽然经常被留学生调侃为“村校”,但是在华威大学内部,既拥有一流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又拥有景色宜人的湖区和森林。

华威大学常年稳居英国院校排名前十,并且多个学科领跑世界百强,其中统计与运筹学位列世界第16位,商学院也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是英国首家获得EQUIS、AMBA和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TripleAccreditation),每年为管理咨询与金融投资领域输送大量人才。

优势专业:统计与运筹学、数学、会计与金融学、管理学、经济学等

#巴斯大学

教学满意度比例:89%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148

巴斯大学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虽然它在世界上的排名并不那么亮眼,但是在英国的本土排名中名列前茅。在今年发布的2024《英国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巴斯大学位列第5,这也是巴斯大学连续第五年跻身全英前十。

巴斯大学十分注重复合型人才的培养,通过对市场人才需求的把握,与英国众多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让学生在学校学到专业的技能的同时提高就业能力。其管理学院是最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的英国著名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每年有大量毕业生顺利进入英国投行和大型企业工作。

优势专业:市场营销、会计与金融、建筑学、社会

#帝国理工学院

教学满意度比例:89.3%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6

帝国理工学院于1907年建于伦敦,是著名的G5成员之一。其主校区位于伦敦的肯辛顿,与海德公园、肯辛顿宫相邻。帝国理工学院在世界上的学术声誉极高,在职教授和校友中共有14位诺贝尔奖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帝国理工学院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上常年位列世界前十。除了学科实力强劲之外,也以就业能力而闻名。

优势专业:土木工程、机械工程、航空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医学等

#牛津大学

教学满意度比例:93.1%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3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第一古老的大学,作为英国顶尖院校的代表,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非常高的声誉,同时拥有强大的政商界校友网络,属于罗素大学集团,也是G5精英大学之一。

牛津大学作为世界闻名的顶尖学府,在教育、医药、经济等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2023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牛津大学拿下了四大学科的榜首,包括:人类学、解剖与生理学、英语语言与文学、地理学。

优势专业:英语语言与文学、人类学、社会学、政治学、地理学、会计与金融等

#圣安德鲁斯大学

教学满意度比例:93.2%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95

夺得2023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第一的是圣安德鲁斯大学,以93.2%的超高满意度排名第一,并且这已经是它第五次斩获该调查的第一名!

虽然它的QS排名相对没有那么靠前,很多中国留学生对它也没有那么熟悉,但是圣安德鲁斯大学在英国本土排名中常年位列前5名:卫报2023英国大学排名位列全英第1;泰晤士报2023英国大学排名位列全英第2;2024《英国完全大学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排名位列全英第4。总结下来,圣安德鲁斯大学满意度高的原因如下:

原因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

圣安德鲁斯大学始建于1413年,苏格兰最古老大学,也是继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后,历史最为悠久的英国学府。

原因二:学术水平高,精英云集

圣安德鲁斯大学保持着黄金师生比例,被称为欧洲高等教育教学典范。其本科入学标准为全英最高。院校也有许多知名校友,是英国王室的首选院校,比如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就在圣安德鲁斯大学就读并相识。

原因三:坐落海边,风景优美

圣安德鲁斯横跨北海水域,三座书院和十八所学院组成四个学部,小镇三面环海,海风吹拂脸颊,还有海鸥相伴,古堡教堂旧址也展示着岁月痕迹,怡然自得,小镇人口少,外界打扰少,非常适合学习。

优势专业:考古学、心理学、历史学、哲学、宗教学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院校申请GRE成绩成为了必需项,在分数的要求上也是卷到飞起!

下一条留学资讯:QS官网正式发布《2024欧洲大学排名》

帝国理工申请“最火”的十大本科专业!

帝国理工包括商学院、工程学院、自然科学院和医学院四大学院,最热门的要属工程院,2023入学申请超过1.3万份,其次是理学院、医学院。

2024/4/22  发表于5天前  留学资讯  879 

High filers最新的2024年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已出

今年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榜首可谓是有趣至极了,既不是G5院校,也不是王爱曼华,居然是位于英国第三梯队的名校——伯明翰大学!

2024/4/10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2190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3292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110天前  留学资讯  3463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384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