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来了! 

2023/9/22  发表于219天前  院校排名  12032 

优秀大学指南根据以下因素对全国132所不同的大学进行了排名,圣安德鲁斯大学赢得了榜首之争,比去年的榜单上升了一位。去年排名第一的牛津大学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第三名的剑桥大学。那么,其他大学在名单中排名如何呢?

01 什么是the Good University Guide?

《The Good University Guide》对英国大学进行排名,为潜在学生提供信息。该指南是在对从学生对教学的满意度到学位完成率和毕业生就业前景等各个方面进行评估后编写的。今年该指南新增了《人物与地球》的排名,评估每所英国大学的环境、道德标准、提供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校园内学生福利和体育设施。

02 2024年优秀大学指南排名

1.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2)

圣安德鲁斯大学比去年上升一位,成为英国最好的大学。圣安德鲁斯也是英国大学中国际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2022 年近三分之一的入学学生来自海外。圣安德鲁斯大学在《卫报》的排名中也名列第一。

2.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1)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成为英国第二好的大学。牛津大学在医学、古典学和生物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排名第一。

3.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3)

剑桥大学连续第三年位居第三,在化学和计算机科学等许多学科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4)

伦敦经济学院的入学竞争非常激烈,提供40多个本科课程,并将于2024年加入政治和数据科学理学学士学位课程。LSE在包括心理学在内的多个学科排名中名列前茅,是英国第四好的大学,总体排名与去年持平,在研究质量和持续率方面也位列第三。

5.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5)

伦敦帝国学院比去年下降一位,是英国第五好的大学。英国唯一一所科学、工程、技术、医学和商业专业大学,拥有出色的教学案例。IC的研究质量和毕业生前景也以94.3%的分数获得排名第一。

6.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7)

自1826年以来,伦敦大学学院秉承着颠覆性思维,在伦敦东部开设了一个新校区,研究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生态、可持续城市、脱碳交通、辅助技术、公平金融和健康。被提名为《泰晤士报》2024 年年度最佳大学,是英国第六好的大学。UCL拥有第二好的师生比例,在多项学科排名中名列前茅,《泰晤士报》称其为“英国高等教育的动力源泉”。

7.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6)

历史背景下的高学术标准和雄心勃勃的体育传统继续推动着杜伦大学前行。杜伦大学在英国排名第七,较去年的排名下降了一位。杜伦大学也是英国社会包容性最差的大学,私立学校学生比例位居英国第二。不过,它在包括考古学和法医学在内的许多学科中名列前茅。

8.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8)

巴斯大学在2024年《泰晤士报》大学排名中排名第八,并于2022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年度最佳大学,去年荣获《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称号。

9.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9)

华威大学排名第九。华威大学在创意写作等科目名列前茅,在政治和商业管理方面排名第二,在社会包容性排名中排名第94位,私立学校录取的学生多于公立学校。

10.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11)

拉夫堡大学比去年上升一位,在英国最佳大学中排名第十。在运动科学和学生体验方面排名第五,英国领先的体育机构“可以说是世界上一平方英里内最好的设施”。

2024年排名10-20名的大学排行榜:

11、University of Exeter

12、University of Glasgow

13、University of Edinburgh

14、Lancaster University

15、University of York

16、University of Bristol

17、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18、University of Sheffield

19、University of Aberdeen

20、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4》的完整名单如下:

2024 年年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
2024年度大学第二名: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2024年度大学入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和白金汉大学University of Buckingham
年度专业大学:哈珀亚当斯大学Harper Adams University
年度毕业生就业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C
苏格兰年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威尔士年度大学:阿伯里斯特威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
年度运动大学: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年度社会包容大学:巴斯斯巴大学Bath Spa University
年度社会包容大学第二名: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London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4fall申请要求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17所院校的list及硕士申请要求介绍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61天前  院校排名  4356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45天前  院校排名  11538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8天前  院校排名  2570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96天前  院校排名  5363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公布

Top 40排名区间内,UCL(全球第9)、爱大(全球22名)、曼大(全球32名)等“金牌选手”名次略有下滑,但更多英国高校在这次排名中挺身而出。

2023/12/11  发表于139天前  院校排名  7985 

阿斯顿大学获英国教育卓越框架2023最高奖项金牌评级&《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

阿斯顿大学“国际声誉”位列全球前10名,“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位,全球33位。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

2023/11/1  发表于179天前  院校排名  87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