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顿大学将提高部分专业在2024/25学年的录取要求! 

2023/7/26  发表于280天前  院校动态  9448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是英国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

英国“属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最卓越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是世界上最强的100所大学之一,也是唯一一所其工程学院所有专业都获最高评级5星级的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81名。在2023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8名。

此次更新入学要求的主要是艺术与人文学部的部分本科和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包括常申的设计管理、时尚设计、时尚营销与品牌等;

调整内容包括本科/授课型硕士的语言成绩、学术成绩等方面。

具体如下:

一、学术成绩变化

学术成绩变化:

南安以下专业24fall学术成绩由2:2调整为2:1

MA Design Management
MA Fashion Management
MA 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
MA Global Advertising and Branding

二、语言成绩变化

语言成绩变化 :

以下专业语言成绩要求由Band A→Band C,即由雅思6.0(5.5)→雅思6.5(6.0)

MA Communication Design
MA Fashion Design
MA Fine Art
MA Textile Design

以下专业语言成绩要求由Band C→Band D,即由雅思6.5(6.0)→雅思6.5(听力、口语6.0;阅读、写作6.5)

MA Applied Linguistics for Language Teaching
MA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TESOL)
MA English Literary Studies
MA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TESOL Studies
MA English Literary Studies(all pathways)

以下专业语言成绩要求由Band C→Band G,即由雅思6.5(6.0)→雅思7.0(6.5)

MA Creative Writing

南安普顿大学这次要求调整也意味着申请南安艺术类专业,不仅需要过硬的作品集,也需要更优秀的学术成绩和雅思成绩。

同样,此次要求提升也给申请的同学们敲了警钟: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很重要。之前部分学术上要求相对较低的专业提高了要求,对于语言的要求也进一步收紧。但是这还只是一个开始,24年申请正式开放之前学校应该还会更新认可的院校名单。部分院校也可能会被排除在外,均分的要求也可能再度提高。本次没有涉及到的专业要求也可能进一步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

百强院校南安的“先发制人”也让我们感受到,英国大学尤其是排名较好的大学会一年比一年卷。南安对于申请要求的提高只是一个开始,后续会有更多大学会陆续出政策。

 

上一条留学资讯:文科生英国留学专业选择和学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管理学专业不错的院校有哪些?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分校区开在了伦敦金融城附近

伦敦金融街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拥有众多的金融公司和机构。据统计,伦敦金融街有超过500家银行,以及许多国际金融机构的总部,如汇丰银行、巴克莱银行。

2024/4/30  发表于1天前  院校动态  1468  NEW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127天前  院校动态  4831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

2023/10/27  发表于187天前  院校动态  5971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34天前  院校动态  2076 

英国第二梯队院校最新申请动态

曼大毋庸置疑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至今已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重要的曼大有超过500个专业,每年录取人数超10000人!根据官网已发布的信息。

2024/3/18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2000 

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术卓越的优秀学生,将以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形式进行授予,具体结果将由奖学金委员会最终决议。奖学金面向自费的国际学生开放,不分国籍或户籍。

2024/1/19  发表于103天前  院校动态  323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