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最受欢迎6大专业介绍和院校推荐 

2023/5/26  发表于337天前  留学资讯  6560 

1.商业与管理研究

英国大学商业与管理学专业主要探讨公司或组织的运作和职能,包括企业的财务、管理和营销。通过学习这一专业可以获得广泛的技能,例如领导能力、财务意识、团队合作和计算能力,这些技能对任何工作都非常有价值。

推荐院校:伦敦商学院,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2.工程与技术

工程与技术涵盖了六个不同的分支,其中包括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化学工程、土木与结构工程、电气电子工程、机械工程以及采矿与矿业工程等专业领域。

推荐院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等。

3.社会研究

在英国,社会学专业的学生拥有广泛的就业前景,并且申请者的背景要求相对较为宽松。社会学专业主要分为社会学理论研究、社会政策研究和社会工作三个方向。

推荐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商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

4.创意艺术与设计

英国拥有全球最多元化的创意产业之一,该产业占据国内生产总值的6%并拥有230万从业人员。此外,英国还拥有众多知名企业,涵盖广告、时装、电视、电影、设计和建筑行业。

推荐院校:皇家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伦敦大学金匠学院,拉夫堡大学,牛津大学。

5.法律

英国法律作为英美法系的起源,不仅构成了其他国家法律制度的基础,而且英国的法律专业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一流的教学实力。

在学习期间,英国大学会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且国内的律师事务所或公司的法律部门非常认可英国的法律专业硕士。

推荐院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

6.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科学是一个系统的学科,涵盖了各种与计算和信息处理相关的主题,包括抽象的算法分析、形式化语法,以及更具体的主题如编程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和硬件等。

计算机科学研究的课题包括:计算机程序的可计算性;如何使程序更高效地执行特定任务;如何存取不同类型的数据;如何使程序更具有智能;以及人类如何与程序进行沟通。

推荐院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上一条留学资讯:哪些行李绝对不能带,哪些行李最好不要带?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各地区留学费用一览、奖学金申请建议介绍

OfS发布2023年的教学卓越框架评级结果

位于英国最佳人居城市之一的埃克塞特,拥有较高的生活质量和极低的犯罪率。学校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校友遍布各大领域。

2023/11/1  发表于178天前  留学资讯  6617 

分享一份入门级英国留学指南

不同学校之间的学费差异较明显,伦敦地区高校的学费要比其他地区贵出至少一半。除此以外,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的留学费用要高于普通大学。

2023/10/26  发表于184天前  留学资讯  5173 

英国硕士留学先到先得,同样的条件早申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在24年QS排名世界前100名中,英国大学一共有17所,占据绝对优势。同时考虑到考研竞争压力、国内的3年硕士时长、学校排名等,大家更青睐于去英国读硕士。

2023/10/16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5477 

英国前百大学24年硕士申请开放情况

帝国理工申请竞争非常激烈,授课型硕士通常需要二等一及以上英本学历,或国内211院校背景且均分80%以上,优先考虑85%以上的申请者。帝国理工每年录取学生人数有限。

2023/10/10  发表于200天前  留学资讯  5819 

对于国内普高学生来说,去英国读本科主要有三种途径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到优质院校,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较高,基本都需要高于国内一本线的成绩。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依然想申请直接读本科。

2024/4/8  发表于19天前  留学资讯  2323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