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签证前需要注意4个事项 

2023/4/21  发表于342天前  签证信息  7719 

1.核实CAS信息的准确性

CAS是学生签证申请的重点,英国学生签证采用积分制,总分为40分,其中CAS及其他必要文占30分,签证担保金占10分。如果您的CAS的信息有误,则比如会影响签证的结果。 因此,同学们收到CAS后,一定要再三核实上面的信息,如果有误要第一时间跟学校反映,换CAS。

2.注意翻译文件的要求

递交签证材料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涉及到翻译件,则必须由具有专业资格的机构出具,申请者是不能自行翻译。

翻译文件的每一页都必须有译者的确认,以及翻译日期、译者的全名、亲笔签名、证书编号、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虽然签证中心也提供翻译服务,但价格较高,建议同学们还是自行准备翻译件。

3.留意签证审核时间

签证审核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如果需要加急服务,则审核时间可以缩短为3-5个工作日,但加急费用一般在2000人民币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加急的审核时间超过了3-5个工作日,这个钱也是不退的。

4.遵守签证规定,资料不可作假

最后,我们需要强调的是,签证申请过程中绝对不能作假!

作假行为包括伪造材料、隐瞒拒签史、面签时撒谎等,这些行为一旦被发现,可能会被英国签证及移民局拉入永久黑名单,以后连旅游签都申请不到,后果极其严重。

汇英提醒同学们,办理签证务必注意:认真准备,仔细核对,准时递签!

最后预祝大家顺利出签!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常用术语介绍

60%的国际学生在英国找到全职工作,7%的国际学生找到了兼职工作

去年第一批获得毕业生签证的留学生中,有60%的人在英国找到了工作,起薪最高可达6万镑!不过,去年是毕业生签证实施的首年,2021届毕业生面临来自国际留学生的竞争相对较少。

2023/10/31  发表于149天前  签证信息  5382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77天前  签证信息  2836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32天前  签证信息  4565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76天前  签证信息  2760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6天前  签证信息  708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28天前  签证信息  186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