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留学期间住在公寓时需要记住的一些关键事项 

2023/3/30  发表于364天前  英伦生活  7282 

1、按时支付租金

为了避免任何滞纳金或法律问题,按时支付租金非常重要。

2、保持公寓的清洁

身为租客,你有责任保持公寓干净整洁。它包括倒垃圾,清洁厨房和浴室,使用吸尘器或扫地。

3、尊敬邻居

住在公寓楼意味着与其他租户共享空间,所以尊重邻居非常重要。这包括降低噪音水平,避免干扰其他租户的聚会或聚会,遵守任何建筑规则或法律法规。

4、报告维修问题

假如你在公寓里遇到任何维修问题,比如水龙头漏水或者电器坏了,尽快向房东汇报是非常重要的。

5、了解你的权利

作为租客,你有英国法律规定的一些权利,包括获得安全和宜居生活环境的权利,避免被驱逐和隐私保护。如果你认为你的权利被侵犯了,熟悉这些权利并寻求法律建议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本科合作办学如何申请英硕?能否免雅思?

英国签证新规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当前英国全职工作的平均薪资为34963英镑,这意味着除了金融、计算机、法律等少数高薪行业外,很多非英国籍的毕业生,可能达不到工作签证的“新门槛”,留英难度倍增。

2023/12/25  发表于94天前  英伦生活  3311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07天前  英伦生活  3311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58天前  英伦生活  2209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0天前  英伦生活  271  NEW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49天前  英伦生活  2323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58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