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介绍 

2023/3/23  发表于398天前  留学资讯  9524 

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最优秀的现代大学,在全英国年轻大学中排名前五。校名以16世纪著名的哲学家、数学家及对数公式的发明人——约翰·龙比亚命名。

龙比亚大学作为QS五星大学,全球排名位居top5%。在《2022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排名全英第57名,是苏格兰现代大学中排名最高的大学,是一所同时拥有现代设备和古老建筑的既年轻活力,又底蕴丰厚的学府。爱丁堡龙比亚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约20000名学生提供卓越的学术资源与校园设施。

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统计,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英国“十大就业率最高的院校”,并多次被《金融时报》《卫报》等英国权威媒体评为“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作为一所现代化大学,龙比亚大学同工商企业密切合作,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化课程,并因此获得良好声誉。这种“学以致用”的教学方法,确保了龙比亚大学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中的领先地位。

院系设置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下设四个学院: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保健与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

研究生申请

硕士课程申请人需持有学士学位或其他等同学历

国家正规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生并具有3年以上良好的工作经验者,可以直接申请部分硕士课程

MBA课程的申请人除了在学历方面要达到入学要求外,还需要申请人具有至少三年以上的相关全职工作经验

大部分硕士课程可以跨专业申请

大部分硕士课程对雅思的最低要求是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个别专业要求更高的雅思成绩。如果申请人在英语国家获得学位,无须递交英语考试证明

本科申请

龙比亚大学要求国际学生雅思成绩综合6.0以上,单项不低于5.5;托福综合成绩80以上,阅读不低于18,听力与写作不低于17,口语不低于20

龙比亚大学向国际学生开设语言课程并提供双录取

龙比亚大学要求中国学生高中平均分75以上,或高考分数500(总分750)以上,可无需预科直读大一;按专业不同,大部分课程的A-level要求为CCC到BCC之间

申请材料:

UCAS在线申请表

雅思或托福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上一条留学资讯:一定记得先存保证金,否则签证是没法办理的!

下一条留学资讯:不同分数段能申请到英国top100大学中的哪一档学校?

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呢?这取决于学校和专业

一些学校目前仍允许先递交申请,即使语言成绩暂时不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可能会根据你的学术背景和其他申请材料来考虑是否给予你录取。

2023/11/8  发表于168天前  留学资讯  4565 

24fall英国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了

英国学校在每轮申请结束后,会根据上一轮申请情况临时调整一些录取政策,如果学校发现申请者的各项条件都比较优质,就很可能临时提高录取要求。

2023/11/2  发表于174天前  留学资讯  6636 

双非学生有哪些英国TOP100名校可以选择呢?

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都有自己的List,不过大多数都属于卡了但又没完全卡的程度,除了商学院是真的很严卡以外,在其他学院的非热门专业,还是对双非学生比较宽容的。

2023/10/27  发表于180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A-Level预估分是什么?A-Level预估分重要吗?

不论是刚接触A-Level课程的同学,还是即将准备申请的同学,都不要忽略了预估分的作用,因为你的预估分,很大程度上和最终升学结果是直接划等号的!

2023/10/17  发表于190天前  留学资讯  8327 

含金量较高的六大专业院校推荐

同声传译专业放眼全球范围都是稀缺型人才,在我国更是极度紧缺。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也很少。

2023/10/11  发表于196天前  留学资讯  5572 

哪些英国大学以动画专业著称?

赫特福德大学动画设计专业隶属于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由始建于1880年的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电影/新媒体学院、服装学院和音乐学院重组而成。

2024/4/15  发表于9天前  留学资讯  175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