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介绍 

2023/3/16  发表于401天前  留学资讯  9714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诞生于1838年,位于伦敦的"心脏"地带,是一座文理兼修、既有近二百年的历史底蕴又有现代的蓬勃激情的综合性大学。拥有近两百年的悠久历史,前身是皇家理工学院,威敏的新闻传媒专业为强势学科。

威斯敏斯特大学为享誉世界的环球十大新闻传媒学院之一。其传媒、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本科课程包括电视、广播、新闻、公共关系和广告等,研究生课程则包括新闻、公共关系、社交媒体、传播学等。学院在媒体传播和艺术设计领域和还拥有实力雄厚的博士研究项目。所有课程都是由业内专家和顶级媒体学者教授的、被媒体行业广泛认可的课程。除了一流的学术实力外,传媒、艺术与设计学院拥有世界知名的中国媒体研究中心——中国传媒中心。

威斯敏斯特大学现有在校学生2万多人,分别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英国大学之一。大学多元的文化氛围使其成为了人与思想汇聚的中心和熔炉。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学生时时刻刻在伦敦国际化的氛围中接受熏陶,享受伦敦的一切便利和机会,拥有了更高的眼界和见识,也是各大雇主追捧的精英!

院系设置

威斯敏斯特由7个学院组成,分别是法学院;社会科学、人文及语言学院;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传媒、艺术和设计学院;威斯敏斯特商学院;建筑和建筑环境学院。

研究生申请

学术要求:

2.2学位的硕士课程:申请者需具有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211、985类大学要求平均分70% (GPA 2.0/4)以上,其他公立大学或者排名较高的私立大学平均成绩75%(GPA 2.3/4)以上

2.1学位的硕士课程:申请者需具有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211、985类大学要求平均分75% (GPA 2.3/4)以上,其他公立大学或者排名较高的私立大学平均成绩80%(GPA 2.7/4)以上

语言要求:

MBA:雅思6.5/托福650以上;若无法面试则需提供GMAT成绩550分以上

硕士:雅思6.5 或托福600以上

本科申请

威斯敏斯特大学要求学生雅思成绩综合6.0,单项不低于5.5;托福无要求

威斯敏斯特大学向国际学生开设语言课程并提供双录取,除基本的雅思托福成绩外,学校还接受PTE成绩,综合要求51

申请材料:

UCAS在线申请表

雅思或托福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上一条留学资讯:一些热门院校的语言班申请时间总结

下一条留学资讯:5所英国大学都接受跨申计算机专业!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456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2760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89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