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介绍 

2023/3/15  发表于380天前  留学资讯  8631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简称“HUD”,是英国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其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原校正式建校于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且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优秀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研究机制,75%的研究项目在世界大学研究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它将教学作为其活动的特别重点,在2017年赢得了首届高等教育学院全球卓越教学奖,并获得了卓越教学框架(TEF)金奖。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北方联盟的创始成成员之一,大学紧邻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拥有约30,000名学生,其中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约4,500名国际学生。现任校长是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现任副校长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会长Bob Cryan 。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2005年、2006年以及2007年中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也是全欧乃至全世界排名前三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在精度理论和精密技术方面的研究在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院系设置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应用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教育和职业发展学院;商学院;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音乐、人文和传媒学院。

研究生申请

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IELTS最低 6.0

申请材料

毕业生: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好)

英语能力证明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本科申请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要求学生雅思成绩6.0以上,单项不低于5.5;托福成绩综合87以上,阅读不低于22,听力与写作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23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向国际学生开设语言课程并提供双录取,除托福雅思成绩外,学校还接受PTE成绩,综合56,单项不低于51

申请材料:

在线申请表

托福或雅思

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1篇Essay及2封推荐信

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成绩单

资金证明

专业设置

建筑(国际)、会计与财政、商业研究、商业与财政、商用计算机、法律/商法、经济学、管理学、市场学、零售与批发、创新图象设计、摄影与市场学、国际餐饮与酒店管理、旅游与休闲、运输与后勤、音乐、英语、媒体研究、戏剧研究、历史与政治、保健与产科与护理、社会工作与心理学与社会学、足病学与手足病学与理疗、时装设计、纺织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技术与工程、信息技术与数学与统计、互动媒体(多媒体)、软件开发与工程、化学与生物科、营养与食品科学、地理与环境科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5所英国大学都接受跨申计算机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介绍

介绍主流国际课程体系-IB课程

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 ,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

2024/2/1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798 

LSE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及其申请要求介绍

LSE最热门的申请方向主要集中在商科专业,像金融学、管理学、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此外,如法律、传媒、国际关系、经济学等社科专业也很火热!

2024/1/10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QS100的热门英国大学申请费多少?哪些大学费用有变化?

伦敦国王学院大部分授课型硕士都会收取£75- £120的申请费。本科预科2024年入学收取£75申请费。布大今年依然只有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硕士专业需要缴纳申请费。

2023/12/18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786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09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21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27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