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0所大学的2023年最新的入学录取要求信息 

2023/2/24  发表于399天前  院校动态  9885 

01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国际预科(KIF)课程重要信息更新。

●首轮申请截止日期提前至2023年2月28日。

●2022年完成预科课程的学生中80%进入King’s本科学习。

●计算机和工程预科方向今年拆分为两个方向:计算机和数学,工程和数学。

●留位费调整为5500英镑。

●建议尽早准备语言考试,如申请时已预约考试也请告知录取办。

●四种不同时长和到校开始日期的课程选择,请务必在申请前确认好,避免后期更改。

02 布里斯托大学

针对2023年9月入学的下述专业已经开启hold pool模式,相应申请有被on hold或者无法拿到offer的风险。如有其他备选专业,建议优先考虑未开启hold pool的备选专业。

-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Strategy:Global Challenges

- MSc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 MSc Management (Project Management)

- MSc Advanced Composites

因申请量过大,布里斯托大学针对2023年9月入学的下述专业将于2023年2月6日截止来自中国学生的申请。

-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the Future of Work

- MSc Management (Marketing)

- MSc Management

- MSc Marketing

针对2023年入学,布里斯托大学的新增研究生专业

MSc Science Communication for a Better Planet

录取要求

●申请人需有生物科学、生态学、动物学或自然科学背景,

●本科成绩达到Strong 2:1水平

●该专业语言要求为Profile B(雅思总分7.0,各小分不低于6.5)

03 南安普顿大学

2023暑期语言班(6、11、16周)申请现已开放 ,注意事项如下:

●医学部(Faculty of Medicine)所有专业需提交满足直录要求的语言成绩(即不接受语言班成绩)。

●申请线下授课模式需要提供UKVI认可的安全英语语言考试成绩。

●申请线上授课模式可使用大学认可的一系列线下和线上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如DET,IELTS Online, PTE Academic Online)。

●语言班申请成功后缴纳的500英镑押金无法申请退费或转为主课学费,将直接抵扣所报名的语言班课程学费。

面向2023entry新生的大学公寓申请将于2023年3月21日开放。

04 杜伦大学

杜伦商学院和社会科学与健康学部的授课型硕士专业将不再要求推荐信(Masters in Social Work除外)。如果你收到的以上学院专业有条件录取offer要求补交推荐信,该要求会作废,只要满足学术成绩和语言成绩要求,有条件offer就会换成无条件offer。以后的新申请的将不再考察推荐信。

其他学院专业仍将要求推荐信。

杜伦商学院如下课程申请DDL延期至2023年3月31日。

●MSc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MSc Management (Finance)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HRM)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Management (Supply Chain Logistics)

●MSc Marketing

05

谢菲尔德大学

工程学部向优秀的2023年秋季入学本科申请者提供3000英镑奖学金

以下专业提前截止申请

MSc East Asian Business

以下两个专业的公平审理截止日期为2月10日

●MA Digital Cultures and Communication

●MA Cultural Data Management and Communication

06 纽卡斯尔大学

博物馆相关专业更名通知:

-MA Art Museum and Gallery Studies 更名为 MA Curating Art

-MA Heritage Studies 更名为 MA Global Heritage Management

-MA Museum Studies 未更名

课程模块均有开发更新,每个课程都有可选模块,每个学位均有新模块的引入。

07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以下本科专业对 home student 和 international student 均关闭申请:

●W600 BSc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该专业不再接受新的申请,已经递交的申请会继续处理并尽快通知录取结果。其他专业目前仍旧开放且接受申请。

约克大学研究生授课型专业今年添加申请截止日期!以下课程的国际学生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底: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MSc)

Corporate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s (MSc)

Finance and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Strategic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International Strategic Management (MSc)

Global Marketing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Comparative Applied Social & Public Policy, Evaluation & Research (MPA)

Global Public Policy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

Social and Public Policy (MA)

其他的Postgraduate Taught 课程将于2023年7月31号关闭国际学生申请

08 卡迪夫大学

以下这些专业押金截止日为3月1号,过期会取消offer,且不能恢复。

Cardiff Business School

MSc Business Strategy and Entrepreneurship

MSc Finance

MSc Financial Economics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Banking and Finance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cs

MSc Computing and IT Management

MSc Computing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School of Journalism, Media and Culture

MA Digital Media & Society

MA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MA International Public Relations and Global 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If applicants to the computer science courses have not paid their deposit by the deadline, their application will be withdrawn and their application will unlikely to be re-instated after the deadline.

09 萨塞克斯大学

Sussex 2023硕士申请常见疑问解答:

① 两年内在英国移民局认可的国家获得本科学位的学生(包括3+1/2+2项目)可免除英语要求。

② 接受专升本/自考/远程授课/函授/电大/夜大等形式获得的本科学位,双证齐全且学信网可查即可。

③ 接受大专+多年工作经验的学生申请直录硕士,需要提交简历按个案审核。

④ 接受通过HND+ Top-up获得本科学位的学生申请直录硕士,按照最终获得的学位审核。

10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2023年秋季入学的学前语言课现开放申请,欢迎在学生正课申请系统中提交语言课网申。2023年秋季入学正课直录和语言课都接受以下语言考试:雅思、托福和托福家庭版、PTE、朗思线上和线下版、多邻国。

请注意:线上和线下版语言课能接受的语言考试类型不同。正课专业不同,语言课入学要求不同。例如,拉夫堡校区设计,体育,传媒相关专业语言课要求高于其他专业。

 

上一条留学资讯:爱丁堡大学专业排名情况

下一条留学资讯:申请英国留学需要准备哪些费用呢?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

2023/10/27  发表于154天前  院校动态  4945 

从2024申请季开始,一些原本接受2:2成绩申请的英国硕士将提高录取要求

诺丁汉大学的教育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国际声誉的学院,提供多种教育相关的专业和课程,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的教学学科中,位列世界前50名。

2023/9/26  发表于185天前  院校动态  6142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7天前  院校动态  765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17天前  院校动态  1164 

LSE今年录取要求有哪些变化呢?学费涨了多少呢?

LSE的2024秋季入学硕士申请于2023年10月9日开始,时间与去年差不多,去年一开始官宣10月10日开放,后来晚了几天到10月14日才正式开放。

2023/10/24  发表于157天前  院校动态  4147 

伦敦艺术大学UAL最新的申请政策变化

与往年相比,今年伦艺在课程设置、申请截止日、学费等方面都有诸多变动,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新政,以便对自己的申请计划及时做出调整哦。

2023/10/12  发表于169天前  院校动态  623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