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广告专业申请要求、课程设置、院校推荐和就业方向介绍 

2023/1/16  发表于458天前  留学资讯  7358 

英国传媒与广告产业是英国政府优先发展的产业之一。媒体与广告产业占整个英国GDP的7.2%。作为英国的强势专业,广告学专业堪称是英国的支柱型专业。英国传媒领域极为发达,英国同时拥有很多世界知名的传媒巨头,如BBC、《泰晤士报》、《金融时报》SKYTV等。很多高校都开设了广告相关课程,广告类专业已经成为英国学生最喜欢的三大热门专业之一。

英国大学的广告专业主要是设置在商学院或者艺术设计学院之中。该专业设置的意义就在于将艺术设计与商业需求达到完美融合,对于学生的理解能力,审美能力与创新能力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申请要求

专业背景:不严格限制专业背景

本科GPA:75%以上

IELTS:6.5-7.5,单项6.0-6.5

工作经验要求:没有明确要求

课程设置

专业分支:一个是与市场营销结合偏重于商科的广告学,另一个是与艺术设计相结合的广告设计制作类专业。

市场营销方向广告专业:强调广告投放、媒体选择。主要课程包括:市场调研、消费心理学、国际营销、公共关系学、广告学等。

艺术设计方向广告专业:强调广告产品的设计、制作与策划。主要课程包括:平面设计、色彩学、CIS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网络设计等。

院校推荐

1.金斯顿大学

伦敦的金斯顿大学设有市场传播和广告硕士专业(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and Advertising MA)。该校跟许多业界公司有良好的关系,学生经常可以听到客座讲座,并有机会与业内人士有经常性的交流。

2.威斯敏斯特大学

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设有公共关系硕士学位(MA Public Relations),是伦敦首家开设这一专业的大学。该校这一专业既有系统的理论学习,也包括实践性的科目,学生会在学习期间自己做一系列公关活动。>>免费托福/雅思成绩测试,你离英国名校还有多远?

3.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旗下的伦敦传播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也设有公共关系硕士学位。伦敦传播学院的这一专业特别面向有公关及其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申请人,授课的多是经验丰富的业界人士。

就业方向 

广告专业毕业生可从事一切与广告、传媒有关的工作。如:广告策划:主要从事媒体研究、广告投放、效果分析以及消费者调查等工作;平面设计师:运用电脑技术、软件进行广告创意、设计;影视多媒体策划:整个媒体设计过程的统筹、宣传和组织实施;企业、集团的CI部门员工:企业形象设计、宣传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最近伦敦地铁迎来了一个大日子:160岁的生日!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613  NEW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15天前  留学资讯  1164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49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589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74天前  留学资讯  2836 

英国部分大学灵活调整了录取标准,降低了分数线

格拉斯哥大学宣布,对于在2024年9月开始全日制学习的授课型硕士新生,学校将保证为他们提供大学宿舍的一个房间。这一政策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

2024/1/24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