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所英国顶尖商学院推荐 

2023/1/13  发表于469天前  留学资讯  7719 

1、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曼彻斯特商学院(简称MBS)是欧洲少数最早创办的商学院之一,曾一度入选世界十大商学院。经过将近4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经成为了一所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商学院。

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建于1895年,并于1900年作为伦敦大学联盟下属医院设立,拥有独立学位授予权。LSE主要从事社会政治与经济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英国大学排行榜及英国大学商科排行榜从未落后前十名,LSE实力可见一斑。LSE是会计与金融及商业研究项目中的世界第一名;位列经济学及社会政策与管理研究领域第二位。在这样的盛名之下,LSE申请同样有相当大的困难,如果不是各方条件均十分出色的申请者,很难得到LSE的支持。

3、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始建于1964年,自建校以来,兰卡斯特大学就以科研与教学质量闻名。近日,英国高教拨款委员会对两所六星级商学院,即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和伦敦商学院进行了评估。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已获EQUIS所颁证书认可,其课程设置涵盖了会计及金融相关领域的所有学科。

4、牛津大学萨伊德商学院(Said Business School)

牛津大学萨伊德商学院于1996年在5000名着黑袍牛津教授反对下建立。萨伊德商学院虽然只有不到十五年办学历史,但是它隶属于有着800多年办学历史的牛津大学和其强大而优秀的校友关系网,短期内成长为世界一流商学院2010年,她的MBA项目更登上《金融时报》MBA项目之首。

5、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Judge Business School)

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是以管理为特色的研究型学院,是一所相当国际化的商学院,其目标在于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商界领袖。贾奇系英国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英国政府对于剑桥MBA的政策也另眼相看,剑桥MBA班国际学生毕业后均可自动取得两年工作签证。

6、克兰菲尔德大学商学院

克兰菲尔德商学院,欧洲顶尖的商学院。其商学院综合排名位居欧洲前5位、全英第2位。克兰菲尔德商学院凭借其长期优秀的MBA教学经验,非常荣幸能够吸引国内各界精英来此学习和深造。学院年全日制招生260名人,学院对于生源的要求很高,其招生平均年龄在34岁以上,都是精英管理阶级,工作9年多,来学校前大多在企业或者公共管理机构从事中高层管理职务。

7、帝国理工田中商学院(Tanaka Business School)

帝国理工学院田中商学院以科研为导向,培养出众多管理优秀人才。目前已经有超过500位毕业生获得政府及国际组织认可。作为一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每年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近10万名学生前来就读,其中不乏许多世界顶尖名校的高材生和博士研究生。凭借帝国理工雄厚工科背景田中商学院金融相关专业硕士课程非常出色。

8、巴斯大学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最优秀的商学院。巴斯大学MBA项目位列《金融时报》MBA项目英国第3名,欧洲前十名。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毕业生通常在全球知名咨询公司,投资管理公司以及金融机构工作。

 

上一条留学资讯:最近伦敦地铁迎来了一个大日子:160岁的生日!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平面设计专业介绍

双非学生有哪些英国TOP100名校可以选择呢?

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都有自己的List,不过大多数都属于卡了但又没完全卡的程度,除了商学院是真的很严卡以外,在其他学院的非热门专业,还是对双非学生比较宽容的。

2023/10/27  发表于182天前  留学资讯  4983 

A-Level预估分是什么?A-Level预估分重要吗?

不论是刚接触A-Level课程的同学,还是即将准备申请的同学,都不要忽略了预估分的作用,因为你的预估分,很大程度上和最终升学结果是直接划等号的!

2023/10/17  发表于192天前  留学资讯  8327 

含金量较高的六大专业院校推荐

同声传译专业放眼全球范围都是稀缺型人才,在我国更是极度紧缺。国际上流行的在经贸、科技、政法等各个领域学有所长的专业型同声传译人才也很少。

2023/10/11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5572 

英国部分知名大学留位费退还政策详细介绍

在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留位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环节,金额范围通常在500英镑至2000英镑之间。对于那些预计只会收到少量offer。

2024/4/25  发表于1天前  留学资讯  271  NEW

哪些英国大学以动画专业著称?

赫特福德大学动画设计专业隶属于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由始建于1880年的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电影/新媒体学院、服装学院和音乐学院重组而成。

2024/4/15  发表于11天前  留学资讯  1791 

剑桥官宣调整招生政策:提前结束对公立学校学生的入学“配额制”

牛津、剑桥在此前的招生中确实存在“配额制”。早在2020年牛剑就已经公布了相关计划。牛津大学承诺,在五年内(截止到2025年),牛津大学录取英国最富裕地区与最贫困地区的学生比例从15:1左右减少到...

2024/3/21  发表于36天前  留学资讯  198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