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活费用相关的内容 

2022/12/27  发表于458天前  英伦生活  7453 

1、住宿费用

通常来说,住宿费用占英国留学生活费用开销比例最大的一部分,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非伦敦地区每月350镑-600镑

(2)伦敦地区每月600镑-1000镑

英国留学共有三种住宿方式,分别为住校、租房和寄宿家庭,前两种是留学生选择比较多的住宿方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租房的地域不同,会影响价格,伦敦地区房租通常在1000英镑左右,周边地区会相对便宜一些。

2、餐饮费用

如果是选择Catered学校宿舍那基本不用担心饮食方面的问题,如果选择Self-catered或者自己租房,就只能自己做饭或者到外面吃饭。每个月自己做饭的花销和费用在150英镑-200英镑,在外面吃大概在500英镑左右。

3、交通费用

在英国留学的交通费主要取决于学校到住处的距离和出行频率。如果住处离学校很近,步行就可以。而大多数同学会乘坐公交车。需要注意的是,伦敦公交车不能使用现金,需要购买Oyster卡或者使用Contactless卡。

4、其他相关费用

除了以上三项生活费之外,在英国留学期间我们还需要支付其他日用品的费用,例如生活用品、服饰等等,另外还有旅游费、娱乐费等等各种其他休闲相关花费等,主要根据个人生活习惯而定。

 

上一条留学资讯:今年圣诞英国有哪些有趣的活动?

下一条留学资讯:留学生在英国难免会碰上一些健康问题,应该怎么看病?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59天前  英伦生活  2228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20天前  英伦生活  4337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1天前  英伦生活  328  NEW

英国的交通规则和省钱方式介绍

如果要使用Pay As You Go,那么只要进出刷卡即可,不论是什么交通工具都能看到一个黄卡读卡机,尤其是出站口的时候,忘记刷卡会被罚款!

2023/9/14  发表于197天前  英伦生活  7529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50天前  英伦生活  2323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59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