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会计学课程介绍 

2022/12/22  发表于484天前  英伦生活  9733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一所具有远见卓识的大学,能够提供地区性教育、全国性教育和国际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

考文垂大学的课程目前已获得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和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CPA)的认可,课程提纲与这些机构的特许会员资格要求密切相关。

会计学

对于几乎所有形式的业务而言,一名优秀的会计师都是一项宝贵的资产。成功完成本课程后,学生可以获得在各个领域证明自己价值的技能。

模块设置

第一年

财务会计原理

管理会计原理

金融原理

数学和统计学

商业经济学

创业思维

第二年

财务报告

管理会计

财务管理

税收原则

商业法与企业道德

设计研究计划书

安置年份

英国工作实习

国际学习/工作实习

最后一年

高级财务报告

高级管理会计

当代会计问题(项目)

企业财务管理

商业战略

可选模块

入学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0(单项至少5.5)

如果学生不符合英语语言要求,可以通过在开始课程之前成功完成学期前英语课程来达到学生需要的水平。

职业机会

可从事会计学、金融、管理、银行业、个人和企业融资商私营、公共和第三部门的教育等,本课程毕业生可能晋升的典型角色包括研究生财务会计师、实习税务顾问、财务研究生计划和财务助理。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申请三个特色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哪些城市将上演跨年烟火秀?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33天前  英伦生活  3805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49天前  英伦生活  6598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18天前  英伦生活  1316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33天前  英伦生活  3881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39天前  英伦生活  2247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77天前  英伦生活  285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